close
最近都悶悶不樂,不過韋帕颱風要來了,明天賺到一天颱風假,我心中卻是莫名的高興!

今年颱風不多,印象中,暑假中我在美國時有兩個,回來後我一直在想,以前只要颱風季節一開始,幾乎是每周一個,今年怎麼沒什麼颱風呢?而且今年夏天除了七月很熱,從我八月底回來後,天氣都還不錯,甚至現在都已經有秋天涼涼的感覺了。 

這個韋帕颱風倒是很令人意外。我沒怎麼看電視,我看天氣也沒什麼變化,只有今早開始下起小雨,再看網路新聞就已經說要發布海上和陸上颱風警報,讓我覺得它來的很安靜。因為它往北部跑,明天一整天正好掃過,受到影響的大概就是宜蘭、基隆、台北縣市和桃園縣市,沒想到剛剛晚間九點多,北部這幾個縣市政府就發布明天停止上班上課的消息,而且已經從輕度颱風變成中度颱風了,真是神不知、鬼不覺。其實現在外面的風雨還蠻正常的,並不像是颱風。我記得以前也曾經宣布放颱風假,結果沒有什麼颱風的樣子,大概給跑了吧,希望明天也不會太嚴重才好。

這麼一來,我就不用擔心明天要早起了,所以,慢慢來吧!很開心明天可以放一天假,大概會在家裡看點書,重溫暑假悠閒的日子吧。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