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8/1到花蓮參加獨木舟活動,前一天先住進【 I-sea愛曦民宿】。

 

(2).JPG

民宿在靜巷內,巷子很小,無法停車,

我把車子停在林森路和仁愛街交叉口的路邊。

 

(3).JPG

走進巷子會發現都是民宅,這棟原來應該是透天三樓的民宅,

一共有三個房間,很單純,六個人就可以包棟了。

這次到花蓮發現多了很多民宿和旅館,

可見花蓮的旅遊業蓬勃發展啊。

 

(4).JPG

門口有個感應器,輸入密碼就可以進入了。

 

(5).JPG

進門後有張須知在門口櫃子上,無人接待,自我管理喔。

 

(6).JPG

小而舒適的客廳。

 

(8).JPG

今天只有我和表弟入住,進入房間的感應磁釦就放在櫃檯上。

櫃檯後方有冰箱,可以使用。

 

 

(9).JPG

櫃子上有些旅遊訊息摺頁可以索取。

 

(10).JPG

旁邊有飲水機可使用,冷熱水都有。

 

(11).JPG

大廳有電視、冷氣,都可以使用。

 

(14).JPG

在門口用磁扣感應就能打開門,從裡面要出來則按一下按鈕。

沒有磁釦無法開門,所以離開房間如果要關門,一定要帶著磁釦。

 

(15).JPG

房間需要插卡取電,民宿主人已經幫我放好。

房間就有Wi-Fi可用,密碼貼在牆上。

 

(15-1).JPG

我住的房間是柔和的綠色,連沙發都是綠色的。

 

(19).JPG

房間不大,一個雙人床,

 

(16).JPG

有電視、電冰箱,還有隱藏式衣櫃。

 

(17).JPG (18).JPG

浴室廁所則是長條形的,感覺是陽臺擴建的。

備品齊全,還有吹風機,划完獨木舟回來梳洗後方便吹乾。

浴室是淋浴式的,不過沒有浴簾,

洗澡要往牆壁方向噴水才不會弄溼衣物,有點不自在。

 

(21).JPG

沐浴乳和洗髮精放在牆角,是雅芳草本家族,是我喜歡的味道

 

(22).JPG

房內也有小冰箱,想泡咖啡就到樓下飲水機取用熱水。

打開上方櫃子則是衣櫃。

 

(23).JPG

二樓有扇門通往外面。

 

(24).JPG

外面加蓋了樓梯,可以到三樓。

 

(26).JPG

三樓陽台還有些設施。

 

(27).JPG

有個Spa按摩池。

 

(28).JPG

有一間廁所、一間烤箱和一間蒸氣室。

 

(29).JPG

可惜我沒時間使用烤箱和蒸氣室。

 

(30).JPG

一樓外面有通道可以到後院。

 

(31).JPG

後院有戲水小泳池,不過我去的時候沒開放。

我已經到海裡泡過,也不用游啦。

整體來說,是個簡單的住宿地點,一晚$1600,不包含餐點,

附近蠻熱鬧的,用餐倒是不用煩惱。

唯一困擾的是當晚睡覺時發現路燈很亮,

會從浴室窗戶照進來,讓我這不能有光才能睡的人很難入睡。

 

(34).JPG

前面提到我把車停在林森路和仁愛街交叉口,

那兒有個斑馬公園,就在特力屋停車場入口對面,

要是沿著仁愛路往東南走,就會到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而附近和平路上有遠東百貨,還蠻熱鬧的。

如果要到民宿,可以以這裡做目標喔!

 

愛曦民宿也由《Uniquefun 由你玩》經營,

雙人房一晚只要$1600。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到《Uniquefun 由你玩》官網查詢

電話:0938 530 000 

地址:花蓮市林森路257巷2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