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最近看到位於台南的悅樂烘焙推出生乳捲產品,

是藍帶學院回來的甜點師傅,

再到日本學習17520小時後成就出來的生乳捲,

使用的原料也是精挑細選過的,看起來很專業,

就宅配經典原味生乳捲和皇家伯爵紅茶生乳捲來吃吃看。

17520這數字好大,大家可以算看看用最小整數表示是什麼單位。

 

(2).JPG

生乳捲用箱子裝,低溫配送,還送一個提袋,

盒子和袋子都是我喜歡的花圖案。

正在納悶沒有寫上品名,就發現兩個盒子有一點不一樣。

 

(3).JPG

先吃經典原味生乳捲,打開盒子,會發現蛋糕底下有刀子。

蛋糕整體有硬塑膠片包著,整個生乳捲保持得很完好。

 

(4).JPG

有效期限就在打印在盒蓋內,

最好的賞味期是在出品後四天內吃掉它。

(這麼好吃,一點兒都不難啊!)

 

(5).JPG

整個盒子可以輕鬆展開,

這樣要切和拿取都很方便,我喜歡這樣的設計。

放生乳捲的地方還加了硬紙片,

兩側也有保護與紙盒隔開,非常乾淨又安全的設計。

 

(6).JPG

生乳捲兩側怕生乳餡料沾到外面的紙,

還特地放了烘焙紙隔開,

小細節就可以看得出做得非常周到。

 

(7).JPG

吃過一些生乳捲,一直很疑惑生乳到底在哪兒,

原來生是新鮮的意思,生乳捲就是餡料像鮮奶味道一般。

我還查了一下做法,得先做一大片拿來捲的蛋糕體,

要做到皮不會裂開,捲起不會破也不容易。

然後再做生乳內餡,要用動物性鮮奶油,將它打發。

光看材料和過程我就覺得麻煩,這輩子應該不會想要動手做,

還是讓專業的甜點師傅做給我吃吧!

悅樂烘焙的蛋糕選用了日本鳥越純芯高筋麵粉、

日本鳥越豎琴低筋麵粉、高雄麗園牧場雞蛋、光泉鮮奶、

鐵塔排鮮奶油、安佳奶油、烘焙專用精緻細砂糖製作,

都是師傅精選並經過國家認證過的好食材,

不僅好吃,也安全又衛生。

 

(8).JPG

生乳捲在聲聲招喚,趕緊切一塊來吃!

打開盒子側邊,盤子可以直接放在生乳捲旁邊,

切片就可以直接移出來了。

 

(11).JPG

蛋糕體吃起來有蛋香、軟綿且微溼潤,不乾澀。

生乳餡奶香味很濃,吃起來很柔滑,味道真的好像鮮奶。

生乳餡被包覆在蛋糕裡都不會被壓扁,好厲害!

 

(9).JPG

經典生乳捲奶香濃郁且微甜,

選了朋友送的泰姬瑪哈陵紅茶來配剛剛好。

 

(10).JPG

有了經典生乳捲,就很期待下午茶時間。

 

(12).JPG

接著品嘗皇家伯爵紅茶生乳捲,

我就是從那一點紅發現了它的真實身分。

 

(13).JPG

一樣是方便拿取的包裝,保護得很完整。

 

(14).JPG

皇家伯爵紅茶生乳捲與經典生乳捲不同之處,

就在於使用了皇家伯爵紅茶,

從顏色可以看得出來,蛋糕體和生乳餡都有用,

難怪伯爵茶味道很濃喔。

悅樂烘焙使用的是英國知名品牌Twinings的伯爵茶。

我本來也就愛喝他們的伯爵茶,

翻出我的Twingings伯爵茶包來拍照,

大家是否疑惑為何有兩種包裝(顏色)呢?

(深色是我在美國超市買的,淺色是台灣好市多買的light。)

 

(15).JPG

生乳捲兩側一樣用了烘焙紙保護,

不過可能餡料很多,所以還是有跑出來一點,

還好還有一層厚紙保護著,沒有直接黏到外盒。

 

(16).JPG

擋不住皇家伯爵紅茶生乳捲的香氣

 

(17).JPG

把盒子側邊放平,盤子放到盒邊,

將切好的蛋糕用叉子鏟起,移到盤中,拿取很方便。

 

(18).JPG

很柔軟又漂亮的生乳捲,把生乳餡緊緊抱住,

好像在做瑜珈,真是完美的感覺。

 

(19).JPG

除了濃濃的乳香和綿密滑順口感,還多了佛手柑的香氣,

那就是伯爵茶的特色,超迷人的,

那是會讓人感覺清新的味道。

 

(20).JPG

因為皇家伯爵茶生乳捲已經有伯爵茶的味道,

我就泡杯單品咖啡來搭配,和微甜的生乳捲很搭。

 

下午工作告一個段落的時候,

和好友一起喝個下午茶放鬆一下,

幸福的味道讓人好滿足,養足精神就能再繼續工作囉!

 

最近常看到格友們做影片,我也試著做了第一支影片。

 

悅樂烘焙生乳捲共有三種,食材都是藍帶甜點師傅精心挑選,

經過繁複的工序製作出來,吃起來香濃滑順,感覺很幸福。

母親節即將到來,

買這麼漂亮又好吃的蛋糕來送給媽媽也很大方。

推薦給喜歡生乳捲的朋友們,

5/31前有優惠,兩條以上免運費,

四條最划算,趕快找朋友團購一下吧!

 

悅樂烘焙臉書粉絲專頁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海環街

電話:0918 095 849

 

訂購請到→悅樂烘焙生乳捲訂購專頁

也可以到樂天市場訂購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