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在舅舅家,表妹們卻都不在家。今天有個表妹去台北找姊姊歸來,舅媽就開車去接她,順便帶我去高雄逛逛。我們走88號快速道路再接中山高速公路和10號高速公路,四十分鐘左右就到了,真快!以前,沒有超過一小時是到不了高雄的。

 

 

 

這是高雄左營的捷運站,看起來很新、很大,據說高雄捷運和火車也都有連結到此,那就方便多了。

 

 

 

我們先到夢時代去逛逛,表妹說這是前鎮區,這一帶看起來是新開發的地區,感覺有點像台北的信義區。那裡有摩天輪,遠遠的就能看見,還有許多百貨公司連在一起,真像美國的shopping mall,夏天在這裡逛街吹冷氣很不錯開懷大笑。其實我們都不愛逛街,他們只是帶我去看看什麼是高雄的夢時代,才逛了一個半小時就出來了。據說最近有個剛開幕的漢神巨蛋,也是個頗具規模的百貨公司。

 

 

 


 

 

從夢時代出來,我們要去Costco,轉個彎,就能看見高雄最高的85層樓。

 

 

我最愛逛超市了,今天終於讓我逮到機會逛Costco,我看價錢不是差很多的商品,就買了幾樣,有一條bagel、夏威夷豆、新鮮藍莓、葉黃素維他命、痠痛藥膏,舅媽還買了蔓越莓乾讓我帶回去。本來還想去西子灣看看,但因為我們有冷藏食品而作罷,而且天氣實在是太熱了!

 

 

明天就要回台北,旅程快要結束了,想到回去又會無聊的過另一個月,就不太想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