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自從防疫三級起,每天準備午、晚餐都快變不出花樣了,

看到網路有六種口味的健康舒肥雞腿排,就訂來試試,

我發現它除了健康,也很美味,食用上尤其方便,大推。

 

(4).jpg

六種口味分別是:

四川麻辣、紐澳良辣味、法式迷迭香、台式蒜味、義式羅勒、台式十三香,

用不同的香料調味,換口味吃比較不膩,而且立馬產生異國料理的感覺。

很多健康產品是用雞胸肉,【跟著大師健康吃】是選用台灣優質雞腿,

再用不同的調味料醃漬與按摩,讓雞肉入味。

每支雞腿去皮去油,把高熱量部位去除,用攝氏65度低溫烹調,

就是所謂的舒肥做法,這樣可以保留雞肉營養與柔嫩口感。

每份180克,熱量約兩百多大卡,高蛋白、低脂肪,調味上不至於太鹹。

冷凍保存,退冰後可直接享用,這點在酷夏裡真是帥呆了!

其他也可以用微波爐一分鐘,或要在60度C熱水裡泡十分鐘也可以。

這已經是低溫煮熟的,為了保持好的口感,千萬不要大火加熱喔!

 

(7).JPG

我第一個就先試四川麻辣口味,想到應該有些辣,就做個拌麵吧。

 

(9).JPG

我把冷凍包裝的雞腿排退了冰,然後煮了麵條和青菜,

撈起來後拌上醬汁,把雞腿排切塊擺上,就是一道可口的拌麵了。

這醬汁很清爽,吃起來有花椒的味道,非常開胃。

其實不怎麼辣,沒有油膩的感覺,不加熱就能吃,真是太讚了。

 

(11).JPG

雞腿排Q彈好吃,軟嫩多汁。

夏天不用滿頭大汗開火煮飯就能吃到美食,好幸福啊!

這一大盤份量十足,適合中午吃,晚上吃感覺就太多了。

 

(13).JPG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知道不需要加熱就好吃,

第二款來試紐澳良辣味,就拿吐司來做三明治吃吧。

 

(17).JPG

準備好吐司,把生菜洗乾淨,番茄切片,取出一半的雞肉。

 

(18).JPG

夾起來吃,不怎麼辣的卡宴辣椒讓它有紐澳良的味道,方便又美味!

我個人吃一個會有點飽的感覺,如果不是做體力活,熱量其實也夠了。

如果不覺得飽,就再做第二個,把整片雞腿排都吃掉。

 

(19).JPG

夏天我喜歡這樣清爽的味道,只要雞腿排退冰,就可以立即享用。

醬汁無法加進去沒關係,可以另外做拌麵吃。

 

(25).JPG

第三款來吃法式迷迭香,就直接加在堅果生菜沙拉上面。

 

(27).JPG

打開時就聞到香濃的迷迭香味道,很提神。

美式餐廳裡也蠻常見到類似的雞肉生菜沙拉,夏天吃很清爽。

運動後或晚餐這樣吃有足夠的蛋白質、維生素等營養,但熱量不高,就不會胖了,

除非不吃生菜,否則這和三明治一樣,真是夏天的好朋友!

 

(28).JPG

不需要重複加熱就能吃,肉質嫩又多汁,好吃好吃。

 

(31).JPG

接著來吃台式蒜味,這次想試做網路很紅的番茄飯。

 

(34).JPG

洗好米,放入切開的番茄,用微波爐大火煮五分鐘。

拿出來再加入小米和秋葵,大火三分鐘即可。

拿出來後,倒入醬汁,這款的羅勒味道其實不重,但這樣飯就很有味道了。

 

(36).JPG

把雞腿排切成六小塊鋪排上去,有點像燉飯呢。

本來想做做看親子丼的,但是半熟蛋比較難拿捏,還是番茄飯簡單。

番茄微酸微鹹,增添飯的風味,難怪網路上很夯。

我覺得如果推出義式番茄雞腿排,直接加進煮好的義大利麵也很讚。

 

(39).JPG

再來試試義式羅勒,它不是白醬,是清湯喔,這樣熱量就不會過多了。

我用天使頭髮煮兩分鐘就可以撈起來了。

 

(42).JPG

只吃澱粉和肉類不太平衡,所以我就加了現在盛產的秋葵。

簡單的一餐,但美味不打折。

如果覺得太乾,就配一杯冷泡茶,夏天真的是一切從簡。

 

(45).JPG

最後一款就是台式十三香了,想說應該是重口味,所以做米苔目拌麵。

 

(48).JPG

我把杏鮑菇和蔬菜燙熟,直接拌入已經熟的米苔目。

打開雞腿排包裝有濃濃的八角味,我把醬汁倒入米苔目中拌勻,

調味並沒有我想像的重味道,吃起來淡淡的。

這餐是晚餐,所以我只用了一半的雞腿排,怕熱量太多囤積。

其實從防疫期開始我吃得比平時少,瘦了一點呢。

 

【跟著大師健康吃Oyakata】產品雖是冷凍保存與運送,

但雞腿排是全熟的,只要退冰,打開就能吃,

夏天不用滿身大汗的開火是非常幸福的,真是夏天的好朋友。

這幾種舒肥雞腿排運用不同的香料調味能引起食慾,又不會因為吃同樣口味容易膩,

店家講究的不只健康,更要好吃。

吃過覺得真的好吃,不用加熱也能吃好方便,蠻不錯的。

1包99,10包950,20包平均一包89,50包平均一包79,

如果人多一起團購蠻划算的呢。

 

想瞭解更多可參考【跟著大師健康吃Oyakata】臉書粉絲頁

若要購買可以到跟著大師健康吃Oyakata官網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