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疫情時代,宅配美食當道,有了冷凍調理包,在家也能輕鬆吃。

今日在大成安心購挑選幾款調理包推薦,

大成食品旗下網路購物平台【大成安心購】有許多產品,

就選了幾樣熱銷家常菜即時料理產品來嚐嚐看。

這些都是大成集團底下子公司專精於料理食品【享點子】的產品,

有兩種風格的包裝,我喜歡正面有產品名稱的包裝,

這樣才能一眼就看出是什麼產品。

 

(2).JPG

醬燒香菇栗子雞看起來很可口,就先從它下手吧。

另外還準備煮些絲瓜來吃。

 

(3).JPG

我很注重營養資訊,一定要看一下標籤。

冷凍調理包內容量260克是整包的重量,固形量是指雞肉、栗子、香菇等食材的重量。

冷凍保存一年,日期就打在正面下方明顯可見的地方。

 

(4).JPG

大成食品的冷凍調理包不是打開就能馬上吃的,不過加熱方法很簡單,

可以用微波爐加熱,也可以隔水加熱,

加熱時間不長,就不用在酷熱的夏天中在廚房裡奮戰。

 

(5).JPG

簡單炒個絲瓜,再把醬燒香菇栗子雞加熱,就有兩道菜了。

打開袋子的時候都是香菇的味道,這款調理包真的很推薦!

 

(6).JPG

大成安心購醬燒栗子調理包有三塊帶骨腿肉、四朵小花菇和六個栗子,

份量適合一~二人吃。

這樣只要99元,很實在的內容物。

吃起來雞肉一咬就化開,栗子香甜但不會散開。

花菇雖然不是很大朵,但也有厚度,很好吃。

口味稍微偏甜,或許因為大成是台南的公司?(笑)

 

(7).JPG

第二道來試香辣打拋豬是有名的泰式料理,最下飯了,

完全不用上網查泰式打拋豬做法,簡單調理包料理,真的很方便。

我還想到可以跟茄子一起炒,應該也會好吃。

 

(8).JPG

泰式香辣打拋豬用了好多香料,但似乎少了番茄。

現在大家都怕萊豬,還特地標明豬肉產地是台灣和西班牙,讓大家可以安心食用。

這一包雖然容量比較小,但只要69元,

 

(9).JPG

我怕太鹹,加了點水稍微稀釋,看起來有好多九層塔,味道很香。

 

(10).JPG

我把茄子翻炒了一下,最後加點泰式香辣打拋豬,

不是我吹牛,軟嫩無味的茄子加上香辣打拋豬的味道真好啊,

我媽很捧場,說比餐廳的好吃,於是後來又再做!

 

(11).JPG

大成安心購泰式香辣打拋豬調理包吃得出魚露的味道,加在白飯裡可以多吃好幾碗,

我想幫它加點番茄,酸味可以平衡鹹味應該會更好。

 

(12).JPG

第三道吃什麼好呢?也是香辣的,就弄個燙青菜和白飯來搭配。

 

(13).JPG

包裝正面雖然有透明的地方可以看到食物,但沒有食品名稱,

如果也把食品名稱寫上去就更一目了然了。

翻到背面來看,原來是宮保雞丁,

宮保雞丁也是家常菜料理必備,

有了這款調理包推薦,就不用上網找宮保雞做法了,省去許多麻煩。

這個湯汁較少,所以固形量和內容量只差了20克。

 

(14).JPG

我用微波爐煮好飯,再煮青菜,最後把料理包撕開一角用微波爐加熱,

宮保雞丁也是又香又辣,配白飯才不會太辣。

 

(15).JPG

雞肉看起來有稍微炸過,吃起來熟透但不柴,口感不錯。

宮保雞做法一定少不了辣椒,這辣椒真的不少,

一吃就讓我打嗝了,有辣度,但也不至於辣到受不了就是了。

裡面有些花生米,增添了這道菜的香氣。

 

(16).JPG

第四道是大成安心購傳香滷豬腳,這個我爸最愛了。

 

(17).JPG

這款也用了不少調味料和香料,豬肉原產地是瑞典也特別標出來。

 

(18).JPG

加熱後發現它的湯汁不少,我就拿來拌米苔目吃,

滷汁鹹香味道很讚,拌麵剛剛好。

 

(19).JPG

豬腳的皮Q地地,骨髓也能吸出來吃,超好吃。

份量不少,可供兩、三人吃。

豬腳很入味,味道比較鹹一點,也是非常適合配白飯的菜。

 

(20).JPG

最後就是泰式椰香綠咖哩雞,這是我很喜歡的菜,

也是很受一般大眾歡迎的一道菜。

 

(21).JPG

大成安心購泰式綠咖哩雞用的調味料和香料也好多種。

 

(22).JPG

我最愛拿泰式綠咖哩的湯汁澆白飯吃,

多種香料的香味就是迷人,這也是可以多吃幾碗飯的菜。

 

(23).JPG

雞肉看起來有稍微炸過,吃起來不乾柴,口感蠻嫩的。

 

(24).JPG

加了青豆仁和九層塔多了蔬菜平衡,我覺得蠻好的。

湯汁有一點辣,不會過鹹,澆白飯剛剛好,超好吃!

 

大成安心購提供這些常見的家常菜料理調理包,

讓主婦們在家也可以輕鬆將冷凍調理包加熱就上桌,減輕煮飯做菜的壓力。

這次試吃後覺得味道和品質還不錯,而且價格不貴,

以上五款有四款是單包99元,打拋豬甚至只要69元,真的非常經濟實惠。

大成安心購的產品非常多樣,可以換著吃,

如果大家已經想不出要煮什麼菜的話,可以試試看喔。

 

大成安心購物網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