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來看看,這是什麼新奇的玩意兒呢?

 

這不是芭樂,不是棗子,也不是青蘋果喔。

 

我上星期回南部,阿姨送我們自己種的有機作物,

 

其中就有這個青綠色皮的果實,

 

阿姨說這是百香果,我本來以為還沒成熟,

 

過一段時間就會變成紫色,結果不是唷。

 

它已經成熟,就是這種青綠色的皮,阿姨說很甜,我還不太相信呢。

 



舅媽切了一顆來吃,果真很甜。我也吃了一顆,除了很甜,香味也很特殊呢!

 

 

我在外面沒看到賣過,網路上資訊也不多,只知道是改良品種,

 

也不知道這果子裡面的籽能不能繁殖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