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五日,覺得好久沒騎腳踏車了,決定遠征一下。


以前都往關渡、八里的方向騎,今天要往鶯歌騎。


去的路上專心騎,都沒有停下來拍照。

大概騎了一個多小時吧,快到鶯歌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公園,才開始停下來拍照。


先拍大漢溪裡面的芒花。



 




再拍腳踏車道邊的芒花,芒花隨風搖曳,一路看了很舒服。



 



接著就是這公園,覺得新奇,也進去看看。


 




我從後面的腳踏車步道進去,開車的話要從另一邊的大馬路進去。


這花圃一片片的植栽,還有不同顏色,看起來就是設計過的。


 




有一個水上舞台耶,是不是可以演像印象劉三姐那樣的舞台劇呀?


 




在一面木圍牆上看到了一個牌子,看來這裡就是叫做三鶯桃花源喔!


 




往入口處走過去,有一座橋,這是已經過橋後才拍的,


也就是從入口處往裡面拍的。


又邊有個山坡,上去瞧瞧吧,車子騎不上去,用牽的囉。


 




在山坡上遠望三鶯大橋,對面的山就是三峽囉。


 




下了山坡,看到這個大窯,公園裡的步道兩邊花圃也蠻漂亮的。


 





這些樹大概種沒多久,還沒有葉子,


往上拍,在藍天的襯托下,也挺美的,好像一個人在跳舞唷。


 




往大窯的地方去看看,這公園裡有些藝術品,


呵呵,我沒有藝術眼,看不太出來是什麼。


我看夕陽就好囉~


 




另外一個角度拍樹,這高矮也差太多了吧!


 




逛完裡面,要回到外面的腳踏車道囉。


這次是出來運動,就不拍花的特寫了,拍景就好。


回家後上網查,才知道這裡十一月中才剛開幕,是新的園區,


人不多,走起來很舒服。


 




從腳踏車步道沿著公園繼續往鶯歌方向走,也會看到大窯,


步道邊有些大瓶大碗,還有排成一列的拱門。


 




近拍大瓶子。


我回家後還找出了去年生日騎過去的照片,那時大部分還圍起來,


難怪那天我看到時竟然對這裡沒什麼印象呢。


 




我牽著腳踏車,所以沒走進去看,不知道那個大窯可不可以進去。


 




繼續走還有大盤子,上面有花色,好像古老的盤子唷。


 




另一個盤子,這盤邊還有花樣,不是圓的,前面還有湯匙。


 




每個盤子花色都不一樣。


有個小孩在這盤子上爬來爬去,我等了一會兒才拍到淨空畫面。


 




我看時間不早,怕回家時天黑,就往回走了。


本來想要往大溪去的,鶯歌到大溪那一段路很美的,


有機會真的想再去,不過得先練體力了。


回程時騎經過鹿角溪溼地,拍了一張芒花,


那裡也有五爪金英,不過天色越來越暗,我沒有多逗留。


 




大漢溪的河景拍一張吧,還能看得見倒影。


 




我騎河濱公園的起點和終點就是西盛河濱公園,這裡有遙控飛機場,


這麼大的遙控飛機,壯觀吧!


 




天快黑了,人不多,看到停在旁邊的飛機就拍了。


 




這架剛飛回來,燈還亮著,看起來像戰機。


 




看見天上一左一右的兩個光點嗎?那是兩架遙控飛機在飛喔。


 


天色真的要暗了,快騎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