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正在看自己格子的時候,突然看到快樂農夫的回應說恭喜,


我的直覺反應就是:咦,我好像上精選了喔。


趕快到首頁挖寶,翻了好久,才把這三張都翻齊。


這是第三次上精選照片,距離上次隔了三個多月,


大概是拍照技術還不夠好吧。


 




這張是今年七月十一日回屏東時,


三阿姨和姨丈帶我和爸媽到瑪家鄉的原住民文化園區遊玩,


看完表演後合照的。


三阿姨和姨丈都是裡面的解說義工唷。


 


 



這張是也是七月回南部時,舅舅帶我到高雄玩的時候拍照的,


和上面那一張是同一天拍的。


不用懷疑,我先去屏東玩,傍晚再去高雄玩。


 


 




這張荷花則是七月二十五日到桃園觀音鄉拍到的荷花,


我的下一篇文章才正要寫呢,再等等就有漂亮荷花可以看囉。


感謝奇摩的厚愛,也感謝大家的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