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袋蓮

 

*  *  *  *  *

 

最近常下雨,看見花上的水珠,忍不住拿起相機拍照。

 

看著花朵上的水珠,心裡一直想著"淚的小花",

 

後來才想起,有一首歌是叫做"一朵小花"才對。

 

大家一起來回味吧!



一朵小花      作詞:王紹清 作曲:周藍萍 

一朵小花 啊~~~~~~~~~~~ 一朵小花

小花生長在我家粉牆下喲

我摘下小花送給了他 送給了他

幾番風吹雨打 不知花落誰家

我始終忘不了它 忘不了我的小花

* 我要和他帶著小花一起回家

陪他騎著白馬 去到山上的古樹下

啊 同看雨後雲空的

片片彩霞

 


*  *  *  *  *

 


經過高人指點之後,確認的確有"淚的小花"這首歌存在,

 

於是找來影片和歌詞,原來我也知道這首歌啦。

 

 





淚的小花
作詞:慎芝 作曲:韓國曲

在雨夜裡 飄落下 黃的花白地花
帶雨的花使我想起了她 就像是含笑地她

為了什麼 總把頭兒垂下 默默地不說一句話
見她淚下 見她不說話 真教我放不下

在深夜裡 明夜下 有幾朵含笑地花
含笑地花使我想起了她 她的笑豔麗像彩霞

只有她的笑 教我常牽掛 深深地一笑像朵花
見她含笑 見她不說話 真教我心牽掛

為了什麼 總把頭兒垂下 默默地不說一句話
見她淚下 見她不說話 真教我放 不 下



 

 



鴨跖草(又稱紫錦草)

 



美人蕉

 



美人蕉

 



紫色翠盧利

 



射干

 



馬纓丹

 



馬纓丹

 



粉紅翠盧利

 



鳳凰花

 



雪茄花

 



朱槿

 



朱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