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和我的她開車到山上逛逛,為的就是看看有沒有油桐花,


沒想到我們很幸運,在不遠的山路上一下子就看見了,


我們又像以前一樣,馬上很興奮的停車拍照。


路邊就有一棵低矮的油桐,我們就近拍照,


沒想到有幾簇花竟然像極了愛心,


看起來也很像新娘捧花呢。


 



浪漫白淨的油桐花兒,妳的心在想什麼呢?


妳的心花朵朵開,但可不要花心呀!我會承受不住。



 



心連心,互相依偎多溫暖!


 



飄零的落花,我們邊拍還邊看到花正在飄落,好不浪漫。


呵呵,拍到自己的影子了!


 



草地上也是落花,不過因為顏色多,影子就不明顯了。


 















看了這些花,不由得想起周華健的"花心"(點連結會跳出視窗可聽音樂)。


歌詞如下:


花的心藏在蕊中 空把花期都錯過
你的心忘了季節 從不輕易讓人懂
為何不牽我的手 共聽日月唱首歌
黑夜又白晝 黑夜又白晝
人生悲歡有幾何

春去春會來 花謝花會再開
只要你願意 只要你願意
讓夢划向你心海

花瓣淚飄落風中 雖有悲意也從容
你的淚晶瑩剔透 心中一定還有夢
為何不牽我的手 同看海天成一色
潮起又潮落 潮起又潮落
送走人間許多愁


 




還有好多花苞,應該會陸續慢慢開。


去年看過的山坡也還沒看到開花,若是有空的話,我想會再回去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