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畢業典禮已經舉行了,不過典禮前那幾天的活動我還沒報導完,就請大家再等待一下,才能看到畢業典禮。


畢業系列活動除了參觀學校和音樂表演,我們也有體育競賽喔。六年級是三對三籃球鬥牛賽,男生打得比較好,女生就零零落落的。女生一開始都不想報名,但機會難得,當然要鼓勵她們去比賽。我們班的報名後就一直很想打,但其實她們不太會打,看了下面第一個影片就知道。不過她們運氣很好,竟然碰到兩次別班棄權,多打了幾場,當然最後還是敗落啦。不過學校的目的是讓大家運動,所以班班有獎-大西瓜一個。天啊,這是要怎麼弄給學生吃啊?


 



學生下課時拼命抱著那顆大西瓜,兩眼直瞪著它,一看就知道口水已經流滿地,只好趕緊找廚房阿姨求救,拜託她幫忙切。我請阿姨切三十塊給我們就好,剩下的阿姨可以留著吃。拿回來的時候是兩大盤,我只想趕快吃,所以只剩這些了,真拍謝喔。吐舌頭 


後來我碰到阿姨,她說,我的學生在旁邊監督她,請她要切完,學生真是太小氣啦,實在真丟人喔!後來有些學生竟然不吃,我就把剩的幾塊拿去請別的老師吃了。大熱天最消暑了竟然不吃,好奇怪唷!我們的猜測是學生不太會吃西瓜和吐籽,所以選擇不吃。


 


下面就來欣賞一下女生打球的英姿吧!





本班對五班,破洞百出,當然是輸了。


 



四班對五班,五班的很兇悍,拼命搶球和抄球。兩班的導師都是羽球隊教練,在場邊坐鎮,年輕的曾老師拼命大聲喊,指導學生打球。


 



學生的比賽結束,三位老師組了一隊讓學生來挑戰,五班女生打得很起勁,也去挑戰了。啊~打到老師的眼鏡,還好沒有受傷。


 



他們打的節奏蠻快的,老師隊沒先看好,球丟出去沒人接,跑出去啦!


 



因為學生傳球會被抄走,所以後來五班老師叫學生直接投球,呵呵,第一次沒進,後來有一次真的洗球完就投,進了,成了唯一得分的一球!

 

想起我在師專時也是班隊,不過籃球很劇烈,所以好久沒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