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花很可愛吧?


 



我的果子也很可愛,對吧?


 



更好玩的是,我們全長在葉子的下面。你知道我是誰嗎?

 

*******************

 

因為上星期六園遊會,所以這星期五補假了。事先沒有安排,無聊得很。

 

後來阿芬騎摩托車載我去找阿貴,她在某個國小的福利社工作。我本來很想吃潤餅或米粉,潤餅沒吃到,倒是吃到了南瓜米粉。

 

飯後就逛逛校園,有很多綠色植物,整理得還不錯。

 

後來我們在走廊的花台上發現這個很可愛的植物,它是大戟科,名字和它的樣子很像,知道的趕快舉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