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假的這幾天,因為信箱裡的傳單,意外發現我家附近的Dante有三款咖啡在特價,或許是因為景氣不好而促銷吧,看了很心動。很久沒去了,於是在2日的中午帶了一本書,前往一探究竟。


我點了一杯大杯卡布奇諾,只要49元,店員的態度還蠻親切的。店裡的人不多,我就找了裡面靠窗的位置坐。這家Dante是這棟大樓靠大馬路的店面,坐在裡面反而能看到大樓的中庭,光線比較好。因為店裡人不多,所以我就坐在窗邊看書,享受安靜又悠閒的時光,店員也沒有來打擾。


午餐時間,顧客們進來用餐後就離去,反而是下午進來聊天的顧客待的比較久,聲音也比較大聲,所以三點左右,我就離開了。


平常放假的時候,我很少出門,就喜歡安靜的看書,但又不喜歡自己一個人悶在家裡看。夏天的時候,我會到公園的長椅上坐著看,或是到活動中心裡,但因為有許多小孩跑來跑去,大呼小叫,總覺得不夠安靜。沒想到這次四天的長假,因為咖啡館的促銷而找到一個安靜的角落,也算是一個收穫,畢竟現在要找到一個真正安靜的地方好難!3日和朋友在別處聚餐後,我也帶她到這裡來聊天。我還看到了我喜歡的義大利麵促銷,我想我還會再回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