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週前就看到傳愛耶誕晚會的海報,看起來像是基督教團體辦的活動,據說上星期六從下午就開始有園遊會,晚上還有晚會。我打電話給阿梅,她說她不一定去,我很無聊,就自己去看看。去的時候正好看到劉畊宏,我以前只聽說過他的名字,沒想到看到了本尊,還蠻帥的。後來他的老婆王婉霏也上台一起唱歌,她也很漂亮。劉畊宏先獨唱了彩虹天堂,因為舞台的燈很亮,我拍不清楚他的人,所以就不把他唱這首歌的影片放上來了。另外兩首是"幸福的距離"和"愛的聖誕",我看兩旁的螢幕比較清楚,還有字幕,所以我就拍螢幕囉。

 

原來兩個人都是基督徒,那天是來做見證的。在美國時我也參加過一些基督徒的聚會,聽過一些見證故事,很有意思。很高興他們排除萬難結了婚,看起來很登對,也很甜蜜,在影藝界要如此並不太容易,希望他們能藉著主的力量,走過婚姻的風風雨雨,繼續幸福下去。

 


劉畊宏&王婉霏  幸福的距離

 

 

劉畊宏&王婉霏  愛的聖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