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台灣大哥大鼓勵大家使用電子帳單的獎品-85度C下午茶兌換券,得來真是不易。


話說六月底我曾寫過一篇關於台灣大哥大鼓勵大家使用電子帳單的文章,我已經使用網路付帳有些日子,這個活動又可以節能省碳、保護地球,所以我也就申請了。


申請的時候不太順利,可能因為網頁傳輸不太順暢,第一次沒有申請成功也不知道。一直到快要截止又看了一次,打免付費服務電話去確認,才知道沒有申請成功,於是馬上申請第二次,一邊和服務人員通話,一邊在網站上申請,最後終於成功了。


隔了幾天,我跑去我家附近台灣大哥大的店面問,他們說要去中正路的直營店,於是我走路當運動,走了將近半小時才到,她拿我的身分證查了一下,問我何時申請的。我說:前幾天。她說:那要再等一個星期才能領。


兩個星期前,我突然想起來,我的電話當初是朋友同時申請三支的其中一支,是登記在她名下的,好像必須她去領。為了求證,我又打了免付費服務電話去問,結果和我想的一樣,難怪用我的身分證查不到。於是,我打電話給這位朋友,她住在草屯,我叫她去領,並且叫她自己去拿下午茶就好了。也因為打電話給她,在我計劃要去環島時,想起我可以去看看她。


上星期四我從屏東北上時,我到草屯去找她敘舊,她說她還沒去領,我們吃過午餐,就一起到鎮上找大哥大的店面,也是找了第二家才找到直營店,終於領到這張下午茶券。


真是夠曲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