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新年的計畫嗎?美國人總是要訂個New Year's resolution,這點我完全沒有學到,我好像從來沒有做過整年的計畫,畢竟計畫趕不上變化,就算有計畫,我也沒有把握能夠做多久,所以就算了吧。反正工作上沒有太大的變動,就邊走邊看囉,估計和往年不會有太大的不同。

最近不太一樣的是,我五點多起床去跳元極舞,一開始只是試試看能不能做到,沒想到我已經撐了三天,而且這兩天還是最冷的時候。我這個人也沒什麼大優點,但在學習上,不做則已,要是決定了要做,就會堅持到底的。Then again,我也不知道我能撐多久,這恐怕也要看我和Cicada之間的關係變化。

 

今天早上我可是五點半就起床,為的就是去跳舞,瘋狂嗎?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今年有很多行為是不受控制的。

因為不用上班,今天跳了比較久,我沒有扇子,是Cicada借我的。跳完後洪老師和一些人沒有馬上走,在一起說話,連他都注意到我變瘦了,Cicada應該也看得出來吧!後來他提議到85度C喝咖啡,因為我已經許下要盡可能的拜拜、念經的願望,所以就回家了。回家前我問Cicada能不能借我光碟,她淡淡的說不用啦,我每天去跳就好了。遭到拒絕,我聽了心裡很難過,心裡在想:以前妳會主動借我,為什麼現在不借呢?是希望天天看到我來?還是覺得每天早起我做不到?抑或是不希望我跳得太好?回家念完經,心裡還是很悶,決定到運動場去跑步,出門前,我只喝了半杯牛奶,心情不好也不想吃東西。

85度C就在要去運動場的路上,我看到他們五個人坐在騎樓下喝咖啡聊天,洪老師沒看到我,但是Cicadad看到了,我們用眼神打招呼,我並沒有停留。我在運動場一口氣先跑了4圈,走了兩圈,再跑兩圈,就累得沒力氣了。邊跑時我就在想,Cicada不借我光碟,我來向洪老師借好了,他應該會借我。

我走回家時已將近九點,他們一群人在坐在那兒聊天,不想讓她尷尬,我沒有回頭打招呼,就頭也不回的走回家了。

回到家先沖個澡,再把昨夜結緣來的光碟放來看,原來是馬來西亞製作的淨土宗故事,主要是在說吃素念佛的好處。看完想和Winnie分享,所以就打電話給她,她今天剛好有空,所以就約了下午見面。接著我打電話給洪老師,他已經回家,並爽快答應借我。換了衣服,我就出門去他家拿。

拿回來後我下了一些水餃來吃,就開始練習「和諧之光」,還好不算太難,動作算是會了,但還要練習才能記熟動作。

練一練,身子就熱了,我多披幾件外套,就在沙發上睡了一會兒。正要上網時,Winnie就打電話來約了。

我、她和她妹妹先送舊電腦到北市濟南路一處佛教的印儀學院,然後又到二重疏洪道去走走,一路上我一直跟她說最近幾天的情形,腦力激盪一下Cicada的心裡在想什麼,Winnie也相信人和人之間因緣是有原因的,所以她能理解我的怪異感受。

到了二重疏洪道,現在竟然停車要收費了,我真不知道多久沒去了。我們停好車,下來走路,風很大,Winnie看起來穿的不多,她竟然不覺得冷,真是神勇!我們走了一小段路就走回來,去看羊圈裡的羊,剛好有人載來新鮮的牧草讓遊客餵食,我們就湊湊熱鬧,為了一會兒羊兒們再回家。她們兩個都很盡興,還想帶她們的外甥來玩,不過路有點複雜,Winnie又不太會認路,所以我就說,如果真的想來再叫我吧。

因為她們的陪伴,又出去走走,我的心情好多了,真是謝謝她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