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吃過小火鍋,素珠很捧場的和我去看跨年晚會,我們八點前就到了,人不太多,邊上還有位子,我們就找了兩個位子坐。去上廁所時看到一個和尚在化緣,我給了他一些錢,他送我一片光碟,說是結緣的電影。

不知道是不是寒流真的太冷了,晚會的氣氛一開始有點冷清,一直到Hot Shock 出來才漸漸炒熱氣氛,還帶動大家動一動,感覺還不錯。我想我真的是老了,大部分的歌都沒聽過,不過Hot Shock唱了一首我上一屆學生跳舞的曲子,所以我就跟著跳起來,晚會上也跟著吶喊,反正平常不會做的事都做了,很有解放的感覺。開懷大笑

素珠因為有孩子在家,所以十點左右就離開了,我自己繼續看。星光二班一直到十點半左右才開始輪番上陣,前面開始有站著的觀眾往中央擠,我越來越看不到舞台上的表演,也只好往中間移動。才過十一點,我也冷起來了,而且星光二班的前三位表演實在不怎麼樣,背景音樂很大聲,有點感覺不是他們在唱的;還有忘詞,到了舞台表演還是這樣,太不敬業了一點。他們的表現有點令人失望,所以就決定回家看電視倒數。

回家後打開電視,找到有轉播台北101煙火的民視,即時看到了煙火秀,看完就趕快去睡了,因為還想要早起跳舞呢!

就這樣,2007落幕了,新的一年就要開始,衷心期望2008會比較順利!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