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下了一整天的雨,出門不方便不說,我這個喜歡在外面遊蕩的人不能任意出門,覺得有點難熬,所以晚上雖然有點飄雨,我還是出去走走路,不過沒遇見新朋友素珠(呵呵,她自己說是菜市場名字),希望她這兩天雨天過得還好。

下雨天最棒的一件事是學生不用打掃操場,這樣我也不用去監督。打掃時間他們明明知道要做些什麼工作,偏偏沒有老師時就不好好做,所以我監督他們掃地得大呼小叫的喊學生做這做那,這是一件我蠻討厭的工作。

昨天的MSN部落格精選,今天已經結束了,原來精選可以曝光的時間是一天,而且好像是從中午到隔天中午,我已經很滿足了,今天部落格流量又恢復平時的寧靜。我,今後還要繼續努力。

天氣要變冷了,冬天真的到了,吃火鍋的季節也到了。要穿暖一點,還要運動保持身體健康和身體的溫暖,感冒才不會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