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晚上結束鼎泰豐的聚餐後,我興致勃勃,從明曜百貨一路走回松江路去開車。

路上經過Sogo百貨,看到許願活動的舞台,驚覺耶誕節竟然就要到了。我把自己想成小女孩,相信許願會成真,自己也許了一個願望,最近總是許同樣的願望,希望這個願望真的會實現。天使

我在復興北路右轉往北走,經過微風廣場,一路走到中興百貨,心裡驚訝他還在那裡,竟然沒有倒,真是太不簡單了。沒想到才經過幾天,今天就傳出要倒的消息,看來我的第六感還是很準的。

我以前就曾經有過準確的預測經驗,自己也很驚訝,其實有些時候用常理判斷,也不難預測出結果。後來我偶爾在學生面前預測,他們看到事情真的發生,我就會開玩笑的對學生說,我是巫婆-I'm a witch。他們看到我預測準確,真的以為我知道某些事,那表情就是:「哇,真的耶。」還想做怪嗎?門兒都沒有!動畫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