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某一天,我穿了兩隻不同的襪子,一直到第二天要穿襪子發現怎麼只剩兩隻不同的襪子,才知道我前一天穿錯了,迷糊吧?因為就只有腳趾的部分不同,差異不多,而且穿在運動鞋裡,完全沒有注意到。


老媽說外甥女最喜歡穿不是同一雙的襪子,叫做「一隻公的,一隻母的」,外甥女還會俏皮的學我們說台語。我的妹妹從女兒小的時候就都是這樣幫她穿的,有創意吧!?誰說襪子一定要兩隻都一樣呢?不能叫做一雙襪子,可以叫做一對吧?


今天為了要照她的襪子搞了很久,她動個不停,不給我照,後來先照了我的給她看,她才開心的給我照。這個機伶好動的小姑娘有點難纏!



                                      一隻公的 一隻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