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今天初九,大家是不是覺得還在過年呢?

每年春節到寺廟上香祈福是許多人都會做的,

我怕塞車,今年等到初七才到林口觀音寺,

大概是已經開工,我九點多到達並沒有見到預期的人潮車潮,

很順利就停好車,真是開心。

 

 

(2).jpg

 

早上九點多人還不多,稍後看完表演再回來,人變多了。

 

 

(3).JPG

 

 

既然來了,時間也剛好,就去看看上午場的表演。

今年元旦時看到這個表,就已經知道今年改變了方式,

不再請國外特技團來表演,很是驚訝,不知道會不會跟往年一樣精彩。

 

 

(4).JPG

 

今年是由林口中湖康樂隊安排,請國內的人表演。

表演從初一到十五每天兩場,女主持人叫做第一名,搭配的主持人則會更換,

初七這一天是蔡鈞安,三立藝人,我沒怎麼看國內的連續劇,所以不太認識。

每場有兩個時段的秀,就是請藝人來唱歌,

表上的我大都不認識,所以本來也沒有想要特地來看,

不過既然到了,也沒什麼事,就留下來看看。

初七是李雅婷和甲子慧。

想看清楚一點的演出表,可以看這連結

 

 

(5).JPG

 

開場前台上有三位演奏音樂,接著主持人開場介紹,然後就開始表演。

第一個節目是舞蹈,只有四個人,我覺得可以找更多人來跳,會比較熱鬧。

 

 

(6).jpg

 

第二個節目是變臉,最後有露出素顏,回家後仔細看,才發現和魔術師是同一人。

 

 

(7).JPG

 

這是李雅婷,曾演過民視的親戚不計較,這我沒看,所以也不認得。

 

 

(8).JPG

 

有人帶著寵物來,這兩隻狗好乖好可愛!

 

 

(9).JPG

 

另一隻穿著傳統圖案的背心,喜氣洋洋,狗來富,我也沾點喜氣,但願有好運氣。

 

 

(10)

 

接下來表演了幾個特技,先是騎獨輪車接球,有下台與觀眾互動。

 

 

(11)

 

在滾筒上踩著鐵板平衡,還要穿過鐵圈。

 

 

(12).JPG

 

在滾筒鐵板上爬高,這感覺頗有難度。

 

 

(13).JPG

 

最後要在固定的竹竿上耍盤子,一共有七個,一個一個慢慢耍好移上去。

過程中盤子會變慢,要再過去搖一搖,才能持續在竿子上面。

 

 

(14).JPG

 

七個都弄上去囉!

怎麼拿下來,就一個一個拿下來囉。

 

 

(15).JPG

 

接著先變魔術,撲克牌是少不了的,不過就是變了顏色,不是太新奇。

 

 

(16).JPG

 

把六個分開的鐵環串在一起,感覺應該有什麼機關,也不是太稀奇。

後來還表演一個隔空震破玻璃杯,但玻璃杯不大,還隔著蓋,沒拍清楚。

 

 

(17).JPG

 

少林武極氣功表演了好幾個段子。

師父先拿劍削紅蘿蔔,表示這是利劍。

接著把劍緊緊的綁在手上移動,最後拿下來的時候毫髮無傷。

 

 

(18).JPG

 

今年的表演有個特色,就是跟觀眾有許多互動。

這段子就徵求了一位觀眾上去,把白蘿蔔塞在腰間,師父矇眼砍蘿蔔。

 

 

(19).JPG

 

另一位觀眾拿水讓師父拿,師父的手看起來怪怪的,是因為他自己把手弄脫臼。

拿完水之後再放回去,最後再把脫臼的手喬回來。

 

 

(20).JPG

 

鐵頭功-運氣後把鐵條用頭敲斷。

 

 

(21).JPG

 

在下面這位師父身上放上釘板,上面的師父跳上去,

接著把直的劍抵住鎖骨,兩人合力把劍弄彎了。

 

 

(22).JPG

 

最後一段是要一個人抵住刀桌,背上背磚塊,另一位從上方將磚打破。

那刀子也是能削蘿蔔的,看起來很恐怖。

 

 

 

(23).JPG

 

最後的秀是甲子慧唱歌,她一開口就不一樣,真的很好聽!

她也有下台和觀眾合照,還邊唱邊照,完全不受影響,後來也有送簽名照。

整場看下來,這竟然是我最喜歡的節目。

我個人比較喜歡以往整團的特技表演,好看太多了,

不知道明年會是什麼樣的表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