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我可愛嗎?


 




來,側面也看一下,雖然沒有身材可言,但也凹凸有致吧?!


 


*  *  *  *  *


 


現在是草莓的季節,市場上常見到販賣大大小小的草莓。


草莓顏色鮮紅欲滴,味道甜中帶點酸,小女孩總是無法抵擋它的魅力。


知道妍兒喜歡草莓後,家裡就常有草莓的蹤跡,當然也有好笑的事。


 


話說某天買了草莓回來,洗好了給她吃。


她吃了幾個後,突然有一個吃到一半,就塞給她媽媽。


你先猜猜看,發生了什麼事?


 


她說:妳吃,這太了。


我們全都大笑,第一次聽到這種事,草苺還會太甜!


在我妹(她媽媽)的認知裡,草莓是酸的耶。


哈哈哈!這對母女喜歡的味道完全相反。


 


*  *  *  *  *


 


草莓太甜,她不想吃草莓,這下換我耍寶了。


家裡有南瓜籽,爸媽正在吃,我就把剩的草莓拿來做創意,


放上一對耳朵,給一個鼻子,加個嘴巴,最後補上尾巴,


小眼睛就用草苺的籽來代替,


這樣很像小老鼠吧?!


妍兒看到我的傑作,被逗得開心大笑。


 


*  *  *  *  *


最後給大家一個小小的提醒:


草莓是很好的水果,記得用流動的清水沖洗,就能把水溶性農藥沖走。


因為是用流動的水來沖洗,要不要先摘蒂頭都沒關係。


參考網頁:網路追追追/你會洗草苺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