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犒賞自己,好友又挑了鐵板燒,

這回到品爵鐵板燒,也算蠻高檔的。

不過我沒帶相機,用手機拍的,品質比在夏慕尼的要差。




開胃菜好像有點日式的感覺。




鮮蔬沙拉我選了藍莓優格醬。





蒜香麵包加上南瓜濃湯




我們好像都點草蝦套餐,除了草蝦、鮭魚,還可以選一個肉的主餐。
先上烤大蝦,蝦子Q彈好吃,配上綠花椰菜和杏鮑菇我喜歡。




這小小的魚子醬蒸蛋看起來好高級。




生鮮鮭魚




主餐我選了香脆雞排




這裡有炒高麗菜。
我也常在住家附近的平價鐵板燒用餐,我還是喜歡他們有兩個炒菜耶,
還是平價的比較適合我。




餐後,師傅就在鐵板上現做了銅鑼燒,
裡面夾了紅豆餡,配上一杯咖啡剛剛好。
鐵板燒料理都是現做,熱熱的,冬天吃起來感覺很溫暖,
這應該就是它的魅力所在吧!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平路269號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