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過了一個暑假,再回到辦公室,發現附近換了些新的餐廳。

森林善意廚房從外面看起來簡潔乾淨,海報上餐盒配菜似乎不少,就來試試看。

 

(2).jpg

大概是新開的店,人不多,坐下來聊天也不錯。

雖然內用不多,但看到外送了不少飯盒。

牆上的畫是日本當代藝術家Yoshitomo Nara奈良美智的畫,

有點可愛又有點孤獨的感覺。

 

(3).jpg

菜單不複雜,有六種飯和兩種麵,感覺是很健康的。

另外有幾樣沙拉、湯品、甜點和飲料可選,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6).jpg

選好餐點,先到櫃檯點餐,就可以回座位等候。

半開放的廚房相當乾淨,很厲害的是並沒有食物的油煙味,

我想應該是低溫烹調的關係。

 

(4).jpg

等待的時候發現桌上的立牌,

顧客若在谷哥地圖留下評論,店家就招待一杯錫蘭紅茶。

 

(7).jpg

第一次我約同學去,我們都加價選飲品,

點了兩杯森林泡泡飲,是水果口味(芒果)氣泡飲,不會太甜。

 

(8).jpg

我點的是森林原葉茶,無加糖,喝甘甜原味。

雖是簡單的玻璃杯,但上面寫了法文,不禁想知道是什麼意思。

問了一下同事,她說是"對啦!這正是我需要的。"

很巧的是,同事也發現了這家,也去吃過。

 

(9).jpg

同學W點的百里香櫻桃鴨飯,櫻桃鴨很嫩,份量不少。

配菜有生菜、白花椰菜、莎莎醬、四季豆、醃漬甜菜和半個溏心蛋,

不是用臺式炒法,吃起來相當清爽,尤其醃漬甜菜酸味明顯,是歐式風味。

飯看起來有黑點,那是藜麥飯啦,味道不會很濃。

 

(11).jpg

同學H點的是焗烤的魚,飯和配菜都一樣。

這主菜感覺被厚厚一層包住,同學吃到後來說有點膩。

 

(12).jpg

我點的是紅酒燉豬五花,那兩塊豬五花其實不小,意外好吃喔!

同事跟我一樣,也愛這道。

莎莎醬我本來就蠻喜歡的,另外那紫色的醃漬甜菜味道偏酸,讓人印象深刻。

 

(14).jpg

後來又有一次跟新同事去吃,我點了法式青醬冷麵加櫻桃鴨胸,

冷麵蠻好吃的,但是比飯類少了好幾種配菜,感覺吃飯比較豐富。

同事聽了我的經驗,也點百里香櫻桃鴨飯和紅酒燉豬五花,就沒再拍囉。

 

(15).jpg

她們分別點了森林奶茶和森林奶青,顏色差別不大,茶的味道不濃。

 

這家的餐點選擇不算很多,主菜蠻入味的,配菜多,

製作方式吃起來清爽,感覺較沒有負擔,我還蠻喜歡的。

如果能定期更換配菜,或增加主菜選擇,我就會想要常去消費。

 

森林善意廚房臉書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伊通街66巷5之3號

電話:0901-055-850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1:00~20:00(週日休息)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