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五月底幫老媽慶生,這次選擇去大家都還沒去過的大戶屋。

 

(2).jpg

門口的立牌菜單,可以參考一下。

 

(3).jpg

五、六月有母親節活動,有優惠加價購和雙人餐,還有滿額送加價券。

我們當天消費有超過一千元,有拿到一張加價贈品券。

 

(4).jpg

張貼了進口日本食材來源,讓消費者安心。

 

(5).jpg

之前我都在辦公室附近的大戶屋用餐,這次來這家是第一次來用餐。

座位有的有小隔間,多是四人座。

 

(6).jpg

我們有六個人需要併桌,就坐後面沒有隔間的地方。

 

(7).jpg

阿毅點的豬排蛋蓋飯,含兩個小菜和味噌湯。

 

(8).jpg

豬排上面有一顆蛋,用的是大武山牧場雞蛋,

點餐時會詢問想要的熟度,阿毅點了半熟。

豬排蠻厚的,沒聽到阿毅抱怨,應該是有滿意。

 

(11).jpg

海帶芽小菜清爽可口,另一道是醃漬白蘿蔔片,微酸爽口,我還蠻喜歡的。

 

(9).jpg

妹妹點的炭烤雞肉蛋蓋飯,除了兩樣小菜和味噌湯,好像還多了一碟海苔片呢。

 

(10).jpg

老妹要全熟的蛋,雞肉蠻嫩的,不會乾柴。

 

(12).jpg

我這次點了沒點過的招牌定食,有茶碗蒸、一碟醬菜、白飯、味噌湯,

白飯、高麗菜絲和味噌湯都可以續。

右邊的醬汁是淋高麗菜絲用的,左邊的醬汁是淋雞塊的。

 

(13).jpg

上面的煎蛋我選擇半熟,有部分蛋白還是透明的。

 

(14).jpg

主餐是洽富氣冷雞做成的炸雞塊和北海道來的南瓜可樂餅。

 

(15).jpg

可樂餅看起來很像一塊豬排,咬下去是綿密的南瓜,很好吃。

炸雞塊味道就普普,沒有特別的記憶點。

 

(16).jpg

招牌定食還有蒸蛋,蠻嫩的,裡面有些香菇和一塊嫩雞肉。

這次吃招牌定食覺得東西多樣,也蠻好吃的。

 

(18).jpg

妍兒過完暑假要上大學了,難得回來,點了野菜豬肉鍋定食,

附了白飯和兩道小菜,還有白蘿蔔泥椪醋可沾。

 

(19).jpg

鍋物也蠻豐富的,像個小火鍋。

 

(22).jpg

爸媽因為中午去參加喜宴吃得很飽,晚餐只點了一份炭烤鯖魚定食共用,

除了主菜,還有白飯、味噌湯和三種小菜,也有白蘿蔔泥可沾。

 

(23).jpg

店家選用的是挪威來的鯖魚,不過我第一次看到提供白蘿蔔泥的沾醬。

 

以前都跟同事一起去大戶屋,

這次和家人前往用餐,點的都跟以前不一樣,我發現這次點的也都蠻好吃的呢。

當天消費超過一千元,拿到一張加價贈品券,我想最近又會再去吃了

 

大戶屋新莊佳瑪店  官網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幸福路736號B1

電話:(02)2992-0355

營業時間:週日~週四 11:00~21:30、週五、週六 11:30~22:00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