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恐怖的,剛剛一上課就聽到小朋友說,xxx(假設是我的名字)老師懷孕了。我一聽不得了,誤會大了,而且這種消息會毀了我的名譽耶!她就是那個想幫我介紹男朋友的小朋友,腦筋到底是在想什麼呀?

 

昨天Julie告訴我她懷孕了,剛剛下課時在教室裡聊了一下,旁邊有學生靠過來想聊天,不小心聽到我們的對話,沒想到她自己解讀成是我懷孕了,還想要散佈這個消息。才上課我就聽到她說xxx老師懷孕了,覺得很暈倒,又很好笑,我馬上就跟她說,不是我!開什麼玩笑!要是全班都聽到就不妙了,到時候不知道會傳成什麼樣子。

 

許小妹,別胡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