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拌麵產品口味多又方便料理,一直是我喜歡的,

最近嚐了【紅梅食光】的產品,一共有四種口味,分別是:

蒜皇麵、椒氣麵、菇姑炸醬和嬤醬麵。

【紅梅食光】傳承著紅梅奶奶對家的心意,

家裡的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拌麵,英文是homemade,也很有意思。

 

(2).JPG

翻看一下外包裝,發現製造日期與有效日期打在袋子側邊。

四種口味有扁的和圓的兩種麵體,

這樣一整塊的日曬關廟麵比一般直體麵立體,用微波爐煮的時候比較好煮不沾黏,

這樣的日曬關廟麵更適合(在辦公室)用微波爐煮麵。

 

(3).JPG

先來嚐嚐蒜皇麵,這是要給家中太上皇吃的,請自己對號入座喔。

 

(4).JPG

水煮開後,放進麵條煮熟,另外從冰箱找到虱目魚丸、蝦仁和青菜,

一起煮約五分鐘就熟了,撈起來之後拌上醬汁就可以吃了。

這一天心情不錯,我就做了個可愛的臉譜。

 

(5).JPG

拌醬份量剛好,不會太鹹,

除了有蒜味,還有辣豆瓣的味道,有點辣,味道不錯。

麵條很Q,不需要煮很久,好吃。

 

(6).JPG

接下來要嚐嚐給女兒的椒氣麵,這麵體是寬扁的。

 

(7).JPG

既是香辣的椒麻拌醬,我想到了抄手,所以就拿出大餛飩來煮,

煮麵要放什麼料都可以自己加,青菜當然也不可少。

 

(8).JPG

椒氣麵除了有點辣,還有花椒的香氣,如果再麻辣一點更讚,

我個人覺得蒜皇麵還比椒氣麵辣一點呢。

扁平的麵條吃起來比較有麵香,我個人偏好扁平的麵條。

 

(9).JPG

菇姑炸醬是奶奶要做給回家的女兒(姑姑)吃的,她最愛的是香菇肉燥。

 

(10).JPG

我加了白菜、杏鮑菇、大陸妹、雞絲和一顆蛋,很豐富吧!

 

(11).JPG

這個菇姑炸醬不會辣,不過我沒聞出香菇的味道,吃起來比較像北京炸醬的味道,

我個人覺得台灣的香菇肉燥可能要多一點油蔥酥的感覺。

 

(12).JPG

嬤醬麵就是麻醬麵,是記憶中阿嬤家的味道。

 

(13).JPG

嬤醬麵的麻醬蠻香濃的,加了些雞里肌和青菜來搭配。

 

(14).JPG

香濃麻醬拌麵,吃起來更有飽足感。

 

拌麵可以自己加料,準備和烹煮時間不需要很長,又可以兼顧營養,

如果沒太多時間煮食,這真的很方便。

 

【紅梅食光】祈願每一拌,都是陪伴。每一拌,都是期盼。

給自己或給家人拌一碗麵,每一碗麵都是愛的回憶。

喜歡的朋友可以自行上網訂購喔~

紅梅食光官網

紅梅食光臉書粉絲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 Fish 的頭像
    Big Fish

    BigFish自由自在的魚《●)))><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