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常看到格友上精選相片,想想我也好幾個月沒上了,於是偶爾就碎念一下。

昨晚看到格友上精選又念了一次,奇摩大概聽煩了,今天中午就讓我上精選囉。



這次上的三張都是油桐花,這讓人感覺今年桐花順走過五個點有些回饋:






這在龜山鄉的楓樹坑拍的,今年找到楓樹坑,我好喜歡這裡的鄉間風光。

這兩朵的花瓣比較特別,一朵八片,一朵六片,是我特別撿的。






這張是在靠近林口的蘆竹竹峰茶園拍到的,

眼尖的好友說這開得好滿,叫我趕快拍,果然帶來好運。

茶園全景很美,一旁的油桐花雖然不是一大片,但有些低垂的枝椏可以親近,

今年第一次在此賞桐,也是個讓人喜歡的賞桐地點。






這一張是在長庚醫院桃園分院拍到的。

這幾個點離得不遠,可以一次同遊,喜歡的朋友明年可以計劃一下喔。



謝謝奇摩還沒忘記我唷。

因為沒時間一一回覆進來賞圖的朋友,在此一併致謝,

謝謝大家的欣賞與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