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三月第一個週末好天氣,想到三芝楓樹湖探險找吉野櫻,

我刻意走北投的復興三路,去看看花謝後的山櫻隧道,

沒想到過了白宮山莊沒多久,竟然遇見粉紅櫻花呢。




02

遠遠的看見有些粉紅色櫻花,我們就靠邊停,下車賞花吧。

這是什麼櫻花呢,我也不太確定,感覺好像是昭和櫻。

有太陽真好,可以玩光影。




03

這一天的天氣難得很棒,可惜的是好友有事在忙,我們過了中午才出門。



04

櫻花上有小蟲喔,要是放版頭可以局部特寫,應該會比較清楚。



05

賞櫻花常可以看到蜜蜂,還好牠不喜歡我。



06

天氣好,拍到了幾張蜜蜂採蜜的特寫,

這隻蜜蜂的右腳有一團黃色的,應該就是花粉。




07

這張也看得出右腳上的花粉。這蜜蜂真是投入啊!



08

今年下了好多雨,難得的好天氣,感覺好舒服,拍到都熱起來了。



09

有個阿伯拿著單眼在拍,跟我說這枝幹中間這幾朵很漂亮,好友也看到了,

就只有我不知道為何這裡的構圖會漂亮。




10

幾棵小樹的花都不高,我們就拍了好久。



11

往上爬,過了一個轉彎,就可以看到這小片櫻花林,有不少人在這裡賞櫻。



12

今年難得的藍天背景畫面



13

能夠近拍真好!



14

意外發現這小片櫻花林還蠻開心的,不過當然也因此耽誤了一些時間。



15

樹幹上就冒出櫻花耶。



16

這裡也有白色的花,是什麼花呢?認得出來嗎?



17

是碧桃花啦,跟杏花林的一樣。



18

樹枝上滿滿的花,看得大家也心花怒放。



19

這一棵櫻花樹蠻大棵的,大家都圍在旁邊,無法淨空。



20

這一區在山坡上,一層一層的像梯田,大部分的花都還不是很大棵。



21

我往上鑽,看到有碧桃花,就上去看看,



22

這棵有紅也有白,應該是接在一起的。



23

大部分也是開過了,只剩一些正盛開。



24



25

逗留夠久了,該離開往目的地前進囉,

從上面往下看,左邊是櫻花園,已經長綠葉子的應該是山櫻花吧,

右邊好像是果樹。




26

仰天望著這櫻花樹,好天氣賞櫻,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