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開學前,妹帶著全家人回來,我們要幫她慶生。


好久沒拍大團照了,我來設定自訂拍照,


結果十秒鐘之後,連拍了三張喔,


以前我都不知道有這個功能,大家都說真好玩。


 



 02


請注意看同一個人的變化,就會發現不太一樣喔。



 03


呵呵,是不是有點像是視力考驗呢?


 



 04


第二次再拍,我換了位置。找找看,還有什麼不同呢?


 



 05


呵呵,桌上的小提燈,變到外甥女的手上囉。



 06



 07


幫妹妹慶生囉,今年妹的生日正好是國曆與農曆同一天喔。


他們家慶生不吃蛋糕,是吃披薩的。老媽就簡單煮了一個湯和兩個菜來配。




 08


我們家慶生是要吃蛋糕的,所以他們也帶了一個草苺輕乳酪蛋糕來,


這是天母吃吃看Tasters的蛋糕喔。


親愛的小妹,祝妳生日快樂!


 



 09


外甥女搶著要先吃


 



 10


跟阿嬤盧,她要奶油和草莓果醬。


 



 11


這下子開心了,眉開眼笑。


 



 12


嗯,吃得渾然忘我了。


吃完蛋糕,該回家了。


這小女孩還說她要吃披薩的餅皮,都走到門口了,沒餅皮不走。


只好把餅皮撕下來包給她帶回家吃。


呵呵,我覺得餡比較好吃,皮乾乾的,我沒有很愛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