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薑荷花,我第一次看到種在土裡。

 

這篇繼續介紹莫內花園,這後半花園的花,我不認識的可就更多了。

 

除了看花,今天最重要的是要來尋找莫內最有名的畫-橋下的荷花-的場景。

 



野薑花

 



左邊一排紫嬌花,右邊那一排就不知道了。

 



這裡有個小小的玫瑰庭園,還有座椅。

 



這朵玫瑰花上面有一隻蜜蜂,還有一隻好像是金龜子,跑來跑去捉迷藏呀。

 







有一小塊的仙人掌區,有著各式的仙人掌。

 



這是金鳥赫蕉,又稱為大艷紅赫蕉。

 



火龍果植株,是仙人掌科的。

 



茂密的迷迭香,長了一個小假山頭。

 



這掛在藤架上,就不知道是什麼了,

 



這張是上面那張的花。

 


(感謝格友koko告知此為非洲茉莉。)

 



很特別的花吧?問裡面的一位女士她也說不知道。

 


(感謝格友koko與Rachel告知,此為流星毬蘭,又叫火箭毬蘭。)

 



據說這是蒟蒻。

 



風鈴花(金鈴花、燈籠花)

 

 



這長得像瓊麻,但不知道為什麼有白色的鬚。

 

 




 

花園逛得差不多了,先點飲料來喝吧。

 

 



 

 

拍照玩耍一下

 



 





找到啦,這個就是莫內的畫景,只可惜當時還沒什麼睡蓮,

 

我也沒聯想到這個景就是那幅畫,直到有格友問起,我才想到就是這個場景。

 

 

端午節去的時候風很大,當時也沒什麼花。

 

現在觀音鄉的荷花季已經開始,我想應該會有比較多花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