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才女愛麗絲贈詩,今日以貝多芬給愛麗絲鋼琴曲及詩一首回贈。

 

給愛麗絲這首曲子的曲式為ABACA的輪旋曲式,似乎在表達他內心的不安。

A段就是我們時常聽到、耳熟能詳的曲調。

而在三段A段旋律之間,各加入了一段不同於A的旋律,就是B段和C段。

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演奏囉。

 

 

 



圓緣

 

今春些許寒意中,

循著你迴響的跫音,

來到桃李綻放的園子。

滿園白淨素雅的花引人入勝,

幽靜的雨中,

猶見娟秀挺拔的丰姿。

原來早已註定要相遇,

此刻的恬適與悸動,

只由心底淡淡回味。





 


下面是她的贈詩,詩中有我的姓名,知道我名字的人應該可以找到;

不知道的人,就隨意看看,想來猜姓名的也可,我會回應給妳。

 

多給一個提示:我的詩裡也有我的名字。

我的詩用的字比較多,可拿來當名字的字還真多呢!

 

 

幾許晨露還留


像一位優雅清新的女孩


靜靜的駐立在初秋的湖邊


此刻我不說永恆


只想聆聽她吹彈一曲動人樂章。。。


 


出自:伊莎貝拉公園博物館與湖畔之美~在波士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