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4 星期一

 

找不到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我就回到台十一丙稍微往北走,沒多久就可以看到怡園渡假村和米棧大橋的招牌,其實我剛離開立川漁場就看到了,這時覺得有招牌真好。本來我以為怡園渡假村可能沒有開放,沒想到開進去之後,米棧大橋因為正在修而關閉,所以就進去怡園渡假村看看,當然啦,也是因為台十一丙上沒有什麼吃的店家,這時的我已經餓了,想進去找吃的。才進去就有警衛在路邊問,我說我到附近逛逛,就開進來了,想看看能不能找到東西吃。警衛說他們的廚師一點半就休息了,我可以等下午兩點多再吃點心。他說我可以先下車逛逛,於是我就停好車,隨意走走。我和他聊了一下,也有人進來問路,他告訴我雲山水自然生態農莊怎麼走,又說要去米棧得往北,再從月眉進去,我本來以為兩個地方都不能去,沒想到問到了路,真是太高興了!

 

個人覺得這條榕蔭大道還挺美的,樹下還擺了好多桌椅,很有在國外休閒度假的感覺。

 



旁邊的樹上有鞦韆,

 



還有吊床。

 



地上畫了好多跳房子(hopscotch),不禁勾起我小時候的回憶。不過這裡畫的沒有一個和我小時候玩的完全一樣。你還記得你小時候跳的格子長什麼樣子嗎?

 

 


我往接待大廳後面走,旁邊有休閒中心,有游泳池,後面這一區的房間看起來還蠻漂亮的。

 



房間後面有個水池,當天有遊客在涼亭內玩,看起來是住在這裡的客人。

 



有假山、小橋、流水,整理得還不錯。

 





 

我看園區的地圖介紹有滑水道,於是走過去看看,真的有幾個人在玩耶,完全不需要和別人擠,玩得很開心。

 

 



 

這是另一區的房間,可以直接把車開到房間前面,而且房間前面有水池,裡面有魚,感覺和剛才那一區不一樣。

 

這怡園渡假村裡還有其他的設施,有些是晚上才開放,我沒有完全去看,不過很奇妙的是,這區房間旁邊有一間頗華麗的廟,感覺不太搭掉,但它不是在很明顯的位置就是了。聽小阿姨說,它好多年前剛開幕時很貴,現在應該不會那麼貴了。那天給我的整體感覺還不錯,也有看到有團體入住,有打算去花蓮玩的人,可以在網路上查查看。

 

話說回來,我是要來找吃的,我以為我可以等到冰店開始營業,我看店員兩點多就來了,到了兩點半我去問,他竟告訴我三點才開始營業。我已經太餓,所以就不等了。

 

 




 


回到台十一丙往南,我只好去唯一的一家不起眼的小吃店,男主人和小女孩在玩撲克牌,男主人好像是啞巴,他要小女孩進去叫女老闆出來。女老闆大概是在午睡,最後終於出來了,聽她的口音不像台灣人,她說她是從柬埔寨來的,已經好多年了。我吃了兩碗菜豆稀飯和一杯紅茶,雖不是什麼美食,卻拯救了我,心裡實在很感恩!

 

填飽肚子後,繼續往南走,右手邊看到休息站的風車後,要左轉進產業道路,就可以找到雲山水了!其實我去怡園之前就在這附近轉了很久,就因為它的正門很靠近河邊,看起來沒有什麼人,我以為過去沒有路,就沒走進去,沒想到入口就在那邊!雲山水很美,下一篇記得要來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