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圓滿滿,就像西方人過耶誕節是家人團聚一般。(這是我自己的創意解釋。吐舌頭)


*****



最近比較忙,頭腦混亂,今年算是沒什麼心情過耶誕節,所以拖到最後一分鐘才有動作。

今天還是一樣上班,有個學生請假,中午才知道她進了醫院,驗血後發現血糖有四百多,是糖尿病,需住院再檢查。在美國我就看過朋友的小孩六歲得到糖尿病住院,她算是遺傳,所以我這學生得病我還沒那麼驚訝,只是她會比較辛苦,今後都必須注意飲食。

下午有羽球賽,沒想到打得滿身是汗,比賽完留下來練了一會兒,教練很熱心的餵我長球,還教我動作,旁邊同事直說我留下來的半小時真是值回票價。晚上做了餅乾,大約八點半弄好,拿到公園去,先碰到素珠,給她一塊嚐償。後來碰到阿梅、阿幼,又打電話叫阿貴和阿芬來,她們兩個還帶茶來泡,我們喝到十點才散。



昨天想起壓箱底的中國結擺飾,趕緊拿出來放,都是之前我親手做的,在此祝福大家:耶誕節快樂~





耶誕樹上一定要有那顆指引三位牧羊找到耶穌的伯利恆之星!


 




這是我學會幾種技法後,加入耶誕節的因素,自己設計出來的圖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