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冒已經好了,可是最近頭腦還是常常不夠清楚。

 

每年我都會自己上美國官方網站輸入資料免費抽綠卡,今年是我最不積極的一年,火燒屁股了才趕緊照相,為了要弄成正確的格式,折騰了一番,差點就錯過了。今年是從十月初開放到十二月一日美東時間12PM,我到了最後一個周末才趕緊拍照,上傳照片檔案看看合不合規格的時候,一直不成功,我以為是感恩節的關係。星期一下午,我趕快再試試看,這回我不用標準輸入,改用SSL傳輸格式,結果就成功了,週末時我怎麼沒想到呢?雖然資料輸好了,照片卻不合規格,需要重新拍照,因為他要求要600*600,人像的比例不能變,我只好趕緊討救兵。同事教我用Photo Impact編輯,我的電腦裡沒有,得先下載安裝,然後用數位相機拍了一張1600*1200的相片,再把這張相片使用Photo Impact編輯,先擷取成正方形,再縮小到600*600,還好成功了。我將資料重新輸入一遍,還好電腦都有記錄,我打一個字母,它就會出現一整串,我就不用一個字一個字再輸一遍了,上傳完相片,大功告成。星期二早上我再打開來看,網頁出現已經截止輸入了,原來12PM是指中午,我本來還想回家再拍照,星期二再拿到學校編輯,還好我星期一下午一鼓做氣把它給完成了,不然我一定會嘔死,還要再等一年。

 

週末晚上我為了查看全家便利商店的咖啡有無活動,上它們的網站看,意外發現他們從十月起就有一個繳費後的抽獎活動,只要輸入繳款收據上印出來的抽獎序號,就可以參加抽獎,獎品是贈送相當於一萬多元的水電費。因為有時我也在全家繳款,於是把收據拿出來看,真的有抽獎序號耶,竟然之前都沒有發現,不知道有多少一般人知道這個活動?不過這個活動可登錄的收據得在十二月一日前繳款,二日前輸入,所以我趕緊找出之前的收據,還把一個要到期的帳單繳了,順便告知阿梅和阿幼,阿幼讓我也幫她登錄。星期二晚上我登錄時才發現,他們又接著推出另一個抽筆記型電腦的活動,我之前都只看7-11的網站,沒想到全家也有這麼多活動!

 

前不久7-11的City Cafe也在做第二杯半價的促銷,我在網站上還看到另有買兩杯以上的發票可抽獎出國旅遊,二話不說,咖啡要喝,當然也要輸入囉。我上次寫文拿到的MSN小綠人icash,現在已經開始使用,才發現 icash也有很多促銷活動,譬如每期儲值一千元會贈送不同的東西、消費某個額度以上會加贈點數等等,既然有好康的,當然就多多少少注意一下囉。

 

星期二晚上拿到這一期信用卡的帳單,多了一筆年費,心中非常疑惑,趕緊打服務專線去詢問,結果竟是上個月寄來、同一銀行發的另一張卡,我根本就沒開那張卡,一直以來也不用它,當下決定取消。過程中,為了確認,她問了我一些問題,我這才知道,信用額度竟是兩張卡合用的。

 

昨天早上通知今天早上8:10要開會,我也完全忘記了這件事。因為下星期四、五要去畢旅了,前兩天學務處派人先去探路,開會就是要告訴我們結果。直到隔壁班老師來告訴我幾件相關的重要事項,我才猛然想起是有要開會這件事。唉,大概是昨天被一個學生氣瘋了,早上來我還繼續跟他釐清觀念,教了他一年多,他還是非常自我中心,我覺得很挫折,實在不知道要怎麼教這麼不受教的學生。

 

沒想到這麼糊裡糊塗的,一個星期竟也過完了。時間過得真快,再過三個多星期,2008年就要結束囉,希望一切的不順利已經過去,未來一年有好運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