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捐血時拿到的贈品-捐血鼠娃


 


 

這幾年都會固定捐血,最開始的時候,是響應辦公室的對面每年有兩次有扶輪社贊助的捐血活動。這樣的活動,除了捐血中心送的小禮物,他們每次都會另外贈送一些日常用品,多少是想要吸引多一點人來捐血。

 

昨天捐血時,捐血中心送了一隻鼠娃,說今年是鼠年,所以送鼠娃。我調皮的說,我要豬寶寶。他說,以後有可能會有喔,一年一種,要再等十一年。

 

哈哈哈,那也太久了吧,不過要是我繼續捐,他們也真的每年出一隻,搞不好還真的會讓我收集到十二隻喔。慢慢等待吧。

 

我拿回來還刻意拿給學生看,希望他們長大後也去捐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