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六月下旬同學會我還忙著沒去參加,跟同學們已有一年不見,

八月中旬約了兩位同學到丰禾台味風格料理南京東路店聚聚。

去過幾次丰禾小館,環境菜色感覺還不錯,唯一缺點就是上樓只能走樓梯。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這次來發現有整理過,更明亮了,門口等候座椅也變多了。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之前以綠色為主,現在以橘紅色為主,變得熱情亮麗。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中午用餐時間人很多,這是下午兩點多離去時才拍的。

 

(5)菜單.jpg

看了一下菜單,以前中午可以點的個人套餐,現在只有外帶可以點。

我們看到兩人雙享台味有前菜、小點、主菜、海陸各一,

另外加上兩個菜,兩碗白飯和冰釀銀耳露,看起來相當豐富。

詢問之後,服務生說三個人也可以點,我們就點了這組兩人套餐。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老同學一見面話匣子打開滔滔不絕,互相分享暑假生活。

餐廳在桌上已備好碗筷,

溼巾、餐巾紙和牙線棒就在桌子下的抽屜,還蠻隱密的。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我們點的前菜是黃金泡菜,最先上桌。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接著是兩碗147號香米飯,滿滿的兩碗,我們三個人分剛剛好。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金沙海鮮煲熱騰騰的上桌,

有蝦子、透抽、魚片和豆腐,湯汁澆飯很好吃。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以前沒有金讚客家酸菜魚,所以就點了這道新菜,上桌後還持續加熱。

湯中有腐皮、粉條和魚片,喝起來不怎麼酸,蠻大眾口味的。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香根芋籤杏鮑菇以前沒見過,是用炸的,有點出乎意料之外。

芋籤很香,但我更愛粉粉的芋頭。

炸杏鮑菇要趁熱吃才好吃,涼了覺得變溼軟,口感就沒那麼好,

這道的調味也很淡,我覺得外面小吃攤賣的炸杏鮑菇還比較好吃。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清炒水蓮用蒜末拌炒,吃起來很脆。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我們的小點是台翻沙茶蘿蔔糕,應該也是新菜,

點菜時以為會是沙茶醬直接去翻炒,沒想到蘿蔔糕也是炸過。

本來期待它外脆內軟,但吃起來感覺有點炸過頭,可惜了。

七月初在江浙餐廳吃到的炒韭黃蘿蔔糕很好吃,

我覺得不需要炸或簡單炸一下就好,炒沙茶醬帶點溼潤應該會好吃。

餐後兩碗銀耳露我沒拍,

應該是快到結束營業時間(下午兩點半),想趕快吃完離開。

我們其中一位同學暫時不能吃甜食,就讓給我們兩個吃了,

湯汁黏稠,甜度適中,蠻好吃的。

 

這次有好幾道新菜,酸菜魚還不錯,兩道炸的菜還有進步空間。

王品集團的餐廳,我有使用APP集點,消費時點數也可以折抵使用喔。

* * * * * * * *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八月的用餐經驗不完美,但九月有一份豬腳麵線生日禮,

於是我點了一份個人餐外帶,線上點餐時註記要領生日禮。

上面是個人餐的部份,有一碗白飯,一杯紅茶和一碗銀耳露。

主菜我點了起家雞,除了搭配醃蘿蔔,店家還附了兩種沾醬。

兩個菜分別是鐵板紅燒豆腐和清炒水蓮,看起來超豐富的。

 

松江南京美食餐廳/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贈送的生日禮是這一份豬腳麵線,加上酸筍有解膩作用。

去年我也有領這份生日禮,覺得還蠻有誠意的。

看起來份量不大,但如果再加一道菜,就可以吃飽了。

我訂的個人套餐和生日禮當然就分兩餐吃啦。

 

王品集團的餐廳都可以用同一個APP集點,

旗下每一家餐廳提供不同的生日禮,可以挑選自己喜歡的去消費囉。

 

丰禾 台味風格料理 官網

台北南京東路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無電梯)

電話:02-25076808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00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Big Fish 的頭像
    Big Fish

    BigFish自由自在的魚《●)))><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