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我的生日,老妹帶妍兒回來幫我慶生,前一天晚上本來老媽說要她不要回來,讓我很傷心,不過最後還是來了。

颱風來湊熱鬧,讓我想起在師專有一次生日也碰上颱風,那天放假,結果也沒什麼風雨,大家都住校,一起幫我在學校慶生,因為沒有先和蛋糕店確認,差一點就沒蛋糕吃,後來換了和原先訂的不一樣的蛋糕,才沒有開天窗。

明天是中秋節,依照以往經驗,我的生日也可能剛好碰上中秋節喔,可惜我出生的那一年不是,下次大概是2019年。

我一直都沒買過自己的電腦,最近筆電被收回去,回家只能用老爸的慢電腦,感覺很不順,好浪費時間,所以較少在晚上上網。於是想要買台自己的電腦,作為生日禮物也不為過吧。開懷大笑 


大概是因為檔案大,在家中上傳相片很慢,而且有親嘴的影片,所以親嘴的四張照片就省了。



切蛋糕了,上面滿滿的芒果,下面是芒果幕斯,味道不錯。


 




據說這是暑假中在老妹協助下完成的沙畫,她才三歲半,做得很仔細吧,她送給我做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