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一點五十分,突然打了一聲超大的雷聲,有多大呢?大到空襲警報都響了。

 

通常防空演習都會先預告,今天無預警的,在一聲雷聲之後,突然警報大做,學生各個神情嚴肅,正在我的教室裡上美勞課的代課老師也問我,學校有什麼事嗎?我說應該是雷聲引起的。

 

正好我這週是總導護老師,我想,或許大家都很疑惑,再加上一點驚慌,於是我就下樓去確認。

 

因為從來沒發生過這種情形,平常頂多是打雷後聽到汽車的警報響起,所以一開始大家也不知道到底怎麼回事。雖然很想釐清到底是學校的問題,還是警察局的警報響,儘管我們嘗試著開開關關,但警報都不停。還好過了五分鐘後,警報自己停了,於是我請組長向全校廣播,讓師生安心一下。

 

過了一會兒,看到兩位女警走進來,他們說正好開車路過,聽到警報聲,就進來看一看。既然警報停了,應該沒什麼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