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去看醫生了!帶著許多剛採摘的菜,還有妍兒的腳踏車,開了半小時,來到了嘉義新港。這診所小小的,妹妹說林醫生的專長就是腦科。車子就停在門口,這裡的人都隨意停車,並排也沒關係。

 



對街的老房子馬上就吸引我的眼光,看起來蠻完整的,應該有人住,只是沒看到有人進出,妹妹說是林懷民的老家呢!

 

 


 


我們剛去的時候,有人排隊在看,於是我們就掛號等看病。人不多,但是醫生看得很慢,而且他並沒有一口氣就看老爸、老媽和我,結果看到六點多才出來。醫生很會把脈,把一把就說我有頭暈的問題,心臟不太好,這些我都不太會說,只有我自己知道。因為最近我有手臂和手指痠麻的問題,所以醫生就幫我扎針,他的方式比較特別,並沒有讓針留在身上很久,是扎一下子就拔起來。我在後背扎了很多針,起來後還會麻,後來醫生又幫我拔罐,所以才搞到很晚。

 

 


就在我們還在看醫生的時候,妹妹就先去買大樹下阿欽伯粉圓,除了可以現喝,她還買了乾的要回家煮(我沒跟到,所以沒照片)。晚餐就在附近吃(火)雞肉飯,那家店面小小的,妹妹說好吃,我們就去吃,我吃了沒什麼特別感覺嘛。要去吃飯的時候,妍兒就已經不想去,說她要回台北。我們說吃完就回台北了,她也只能跟著去。她很努力的吃,吃完後,妹妹去買了一隻草莓口味的冰棒給她。

 

 


吃飽飯,妹妹去買冰棒,我走到外面,才知道原來就在奉天宮旁邊,今晚可熱鬧的哩。

 



 

路上好多來進香的人,還在外面的路上等著進廟裡。

 

 

妹妹買好冰棒,我們就開車要回台北。經過她熟悉的街道時,妍兒突然輕輕哭起來,說要回鄉下,不回台北了,我們都很昏倒,我們折騰了一天,都快累死了,還演這一齣。這小子最近挺番的,其實她星期一就回台北了,只差兩天,我很懷疑她想回台北只是為了要吃冰,既然已經吃到,就不用回台北了嘛!(她的爺爺奶奶是不會給她吃這些的,就算在台北也一樣,只有我們家的人才會給她吃冰和甜點。)

 

為了不想一路聽她哭鬧,妹妹就多花半小時,把她送回爺爺家。然後我們再經過許多鄉間小路,找到快速道路。妹妹也累了,終於讓我開,我一路飆回台北,回到家都快十一點,累壞了。妹妹平常沒有天天開車,比較謹慎,如果是她開,就要多花上一個小時吧。

 

自己實地走了這一次,最大的收穫應該是到鄉間看看不同的景象,感覺還不錯。不過這也才知道親家真的住很遠,主要是因為在鄉間,下了交流道還要好久才能到。這麼遠,當然不能常跑了,媽說得對,還是附近看醫生吧。(我已經有去看了,狀況有改善,謝謝大家的關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