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兩天早上沒去跳舞了,雖然看起來休息比較多,但精神沒有比較好,是心的問題,需要一些時間去調適。明天去還是不去,得看明天早上的狀況。

 

今天晚上本來想去運動公園跑步,後來自己在家裡練了如意太極扇和楊式太極功夫扇,就決定再來練練太極雙扇。

 

我是照著網路上找到的影片跳,音樂很慢,也不確定是不是總團教過的那一首,反正沒事,就練一練吧。我記得總團是拿飄扇跳,所以我就用兩把飄扇練囉。

 

每次練習新曲子會很專心,就忘了煩惱,所以我喜歡練新的。不是我不練基本功,是沒有人教,所以只好自己隨便摸索。練不出來也就算了;若是練出什麼來,那就是運氣好了。希望我是幸運的~紅玫瑰


 


PS.今晚(5/21)意外接到總團老師打來的電話,因為她沒空回我的電子郵件,所以乾脆打電話來。我們聊了很久,我問起這雙扇舞的名字,她說沒有名字,但是不是太極雙扇,因為太極雙扇都是用硬扇,而不是飄扇,也就是說,這個影片裡跳的和總團跳的並不一樣。這是老師很多年前學的了,當時也沒有留下影音資料,現在因為老師在忙七月比賽的事,而且要等十月全運會結束,才會有空教我。想來就覺得是漫長的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