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薛岳唱紅的歌,最近老是在腦子裡哼唱副歌的部分,於是乾脆去把歌詞和影片找出來。他36歳就因肝病離開人間,只留下好聽的音樂。

 

明天,大部分的人大概不會想可能見不到明天吧?如果沒有明天,那你會怎麼過今天呢?如果我們都抱著這種心情-每天都是最後一天,是不是我們會更珍惜每一天、更不會去計較人間的紛爭呢?

 

如果還有明天~~ 
作詞:劉偉仁 作曲:劉偉仁  演唱:信/薛岳

我們都有看不開的時候 總有冷落自己的舉動
但是我一定會提醒自己 如果還有明天

我們都有傷心的時候 總不在乎這種感受
但是我要把握每次感動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還有明天 你想怎樣裝扮你的臉
 如果沒有明天 要怎麼說再見*

如果你看出我的遲疑 是不是你也想要問我
究竟有多少事還沒做 如果還有明天

如果真的還能夠有明天 是否能把事情都做完
是否一切也將雲消煙散 如果沒有明天

 

(後面還有一段RAP)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1990的秋天 演完最後一場
生老病死的對話 送來新的希望
下雨了 那是你的眼淚嗎
將我淋濕可以嗎 好讓我感受你的痛啊
笑我吧 不管黑夜是否太傻
笑我吧 走在邊緣只剩掙扎
笑我吧 哈哈哈哈哈哈 如果還有明天
是否這個聲音你也能夠聽得到 希望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被忘掉
希望有一天 哈哈 OH~ 可以再見面

 

 

信樂團演唱-如果還有明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