蠟燭,


智慧的象徵,


燃燒自己,


照亮別人,


照亮你,


也照亮我。


燃燒本身並不容易,


經過了痛的過程,


才能照亮別人。



奧地利買來的莫札特蠟燭,已有20年歷史,從來沒用過,本來也就不是要買來用的。


 



小偉從英國買回來送我的,有一次停電的時候點過,也快要有20年了。


 



這也是小偉送的,下面的標籤貼的是美國的尼加拉瓜瀑布,金字塔造型很特別。


 



和妹妹去峇里島旅遊時,看到美麗的雕花,無法忍住不買,我記得並不貴。


 



學生送的向日葵造型蠟燭。


 



心型小燭臺,中間可以放蠟燭。我還有個天鵝造型的,蠟燭就放在天鵝身上的部分。


 



在倫敦柯芬園賣蠟燭的小攤上,小小的蠟燭上畫了許多不同的造型,當時我也買了幾個回來送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