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看到有人分享他蒐集撲克牌的嗜好,我才想起我的撲克牌也很多,所以就趕緊整理一下,也拿來分享。


這些撲克牌是從我開始蒐集的,民國76年第一次出國時在飛機上朋友告訴我可以要免費的撲克牌,從那時我每次搭機就都會要一副,後來家人出國我也會要他們要一副,結果就越來越多了。我們家裡只有過年時爸媽會玩撿紅點,所以有些撲克牌甚至都還沒有開。


現在我出國的話,搭的飛機大概都是固定的航空公司,就不會再要了。我現在一 共有十九副牌,拍了十三張照片,這裡就貼比較特別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再到相簿裡去看。



「華航以客為尊」撲克牌,應該是民國76年出國時拿到的,很老舊了。


 



菲律賓航空公司的熱帶魚和珊瑚撲克牌,我覺得很漂亮,是我很喜歡的一副,也是歷史悠久了。


 



華航與故宮合作的古畫撲克牌。


 



也是華航撲克牌,現代畫和飛機兩個版本。


 



華航子公司-華信航空-的撲克牌,以前朋友在那兒工作送我的。





日亞航與日航


 



泰國航空公司


 



吳哥窟佛像撲克牌



美國聯合航空兩個版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