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是Christine的22歲生日。Justin做了一個蛋糕幫姊姊慶祝生日,我則是送她一條中國結手練,Winnie前幾天也買了一套項鍊和耳環送她,她還收到朋友從舊金山寄來的項鍊,非常開心。


當天早上,我把帶來要做花手環的中國結A線編完,在爐子上把線頭都燒了燒,送給她做生日禮物。不知道為什麼,做起來有一點短,但還可以戴。我忘了多剪一條線做成可活動的雙平結,只好從剪下來的線挑一條長一點的湊合著用。我直接幫她戴上,她很高興,還拿給朋友看,她說每個朋友都說他們也要。呵呵,那可是我最拿手、最漂亮的一個樣式,沒有一個人見了不喜歡的。

晚上的時候,Winnie出錢要Justin叫批薩回來吃。Christine請了幾個女性朋友來幫她慶生,因為不是正式的慶祝場合,所以她們也很隨性的過來,先到的就先吃披薩。

到了九點多,我在樓上聽到他們在唱生日快樂歌,趕快跑下樓去照個相。在他們家裡幾乎是沒有尊卑之分的,所以沒叫我好像也沒什麼好奇怪的。

Justin做的蛋糕蠻大的,有一層香草和一層草莓口味,整個外面塗了巧克力醬,又在上面寫字,每個人看到了,都要稱讚一翻,他心裡樂不可支。我問他裡面的海綿蛋糕是怎麼做的,他說是買盒裝的材料來做的。我對做這種蛋糕還沒有到興趣濃厚的地步,所以先省略吧。

Christine本來今天很高興的,可是等媽媽等了很久都見不到人,看起來有點生氣,又有點失望,直問說媽媽到底在哪裡?我只好去幫她打電話。她辛苦的媽媽還在公司裡處理事情,連接了我的電話後都只能說 "I'll call you back"就掛電話,我也不能說什麼。等過幾分鐘她打回來,才說她那時正和律師在電話上討論一個辭職員工的問題,所以不能接我的電話,實在是蠻扯了。唉,誰叫她是在一個這麼競爭的公司工作呢?不過她一點也不以為意,根本就是個天生的工作狂。

Winnie十點多終於回來,吃了蛋糕後,誇得Justin很開心。

Christine則是和朋友聊到很晚。她有朋友來,我當然就不算什麼了,我也樂得清靜,躲在樓上房間裡做自己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