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5日星期三  

Winnie出差不在的第一天。

一大早Justin趕不上送Christine去打工,所以我就載她出去。

我一出門,就想去逛逛,後來決定到北邊在620上的Super Walmart。好久沒來這一帶,沒想到高速公路都蓋好了,還有一條收費的高速公路,620也變寬了,害我認不太出來,還怕Walmart搬家了。還好找對了地方,Walmart也還在。

我在裡面又逛了將近兩小時,買了一些生活用品、烹飪用的量杯和一些水果,還做了一下市場調查,以便我接近回臺灣的時候再去買。最高興的是找到了不用冷藏的蛋塔餅皮,這樣我就可以帶一些回台灣,留著以後想吃的時候做了。

離開的時候已經一點半,肚子餓了,所以就到亞洲市場去叫了炒河粉帶回家吃,做得還不錯,不一會兒就讓我吃光了。吃飽了,再把東西整理一下。

下午Justin上完學校的課回來後,先和英文家教Cynthia上課。我四點去接Christine回家,她今天心情不錯,晚上跑出去和朋友吃飯。

晚上只有我和Justin在家,他因為沒有打工,六月又出車禍,所以沒錢出去吃喝玩樂。我找了一下冰箱裡的菜,炒了一個四季豆和蕃茄炒蛋拌麵,他沒得選擇,還好不太挑嘴,就跟我隨便吃吧。

他們兩個人今天都比較忙,所以就沒有上中文課,我也樂得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