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防疫期間,市面上推出各種宅配美食,

尤其是方便煮食的拌麵和料理包五花八門的料理包,都很受歡迎。

拌麵產品已經有許多藝人投入,

最近藝人連靜雯也自創了一個新品牌《靜享》,

這次就宅配了《靜享》的(好方便蕎麥拌麵)和(好溫暖雞腿湯麵)來嚐嚐,

藍綠色和粉紅色的外包裝看起來很舒服,包裝上面就是老闆連靜雯本人代言囉。

 

(4).JPG

好方便蕎麥拌麵有麻將和酸菜兩個口味,

外包裝一面是直式,另一面是橫式,很有意思。

 

(5).JPG

好溫暖雞腿湯麵有四物雞腿、香菇雞腿、麻油雞腿三個口味,

每一包裡面除了有麵條要煮一下,另外有一包已經煮熟的雞腿料理包,

都有一支實實在在的雞腿可吃喔。

 

(6).JPG

這些年來乾拌麵品牌一直推陳出新,可見市場很大,競爭也多。

 

(8).JPG

窄邊的側面有營養成分標示和煮法,購買前我都會先看一下。

 

(9).JPG

每一盒裡面有兩份麵,醬油包和麻醬包也都有兩份,

我喜歡外盒和醬料包都有打上清楚可見的日期。

麵條是小麥麵粉和蕎麥麵粉做的,比純麵粉做的白麵條要健康些,

如果看到不一樣的顏色也不用覺得太奇怪,

因為蕎麥麵粉會因日照時間、栽種季節和研磨方式而有不同顏色。

 

(11).JPG

我先吃香醇麻醬麵,依照指示將水煮開後下麵,

要稍微攪拌一下把麵拌開來煮,約五分鐘就可煮熟。

撈起麵後,加入醬汁和麻醬拌一拌就可以吃了。

我喜歡吃蔬菜,但拌麵如果太複雜味道會很奇怪,於是選擇燙幾個秋葵,再放點生菜點綴。

如果有肉片或滷蛋加菜也不錯。

 

(13).JPG

我剛好炒了盤肉絲,搭配起來營養就足夠了。

 

(15).JPG

麻醬拌一拌麵條就不會黏在一起,吃起來好香,特別開胃。

麵條有點像拉麵,蠻Q的,嚼得出麵香。

 

(18).JPG

第二款拌麵是勁味酸菜,這次要加點自己種的黑金剛地瓜葉。

 

(19).JPG

側面的成份與麻醬麵不一樣的就是酸菜包和酸辣醬包,

嘿嘿,這款可是帶有辣味唷。

 

(20).JPG

同樣也是一盒有兩份,除了麵條、醬油包和酸菜,還有酸辣包。

麵條也是小麥麵粉和蕎麥麵粉做的。

 

(22).JPG

先煮開水再煮麵,五分鐘後撈起再拌進調味醬包和酸菜,

我另外煮了一顆蛋,燙了些青菜,剛好有絲瓜和虱目魚丸,就另煮了湯。

 

(23).JPG

 這酸菜有炒過,帶點辣,我吃太急就打嗝了,其實這辣度我可以接受的,吃慢點就不打嗝了。

醬包的份量十足,每一條麵都能沾到醬汁,味道偏重,多拌點菜或無調味的肉都好吃。

而蕎麥寬麵條嚼起來就是口感好又有麵香。

 

(25).JPG

 這三種好溫暖雞腿湯麵都有雞腿,感覺很補,

不過湯頭味道和使用的麵條都不一樣喔。

 

(27).JPG

 三個的成份比一比,成份好長一大串,列得好清楚,

 

(28).JPG

 香菇雞腿湯麵裡有米穀麵和雞腿湯包,只要把麵煮熟,把湯加熱,即可享用,不需要花時間燉雞湯,好方便啊!

 

(29).JPG

 基於對蔬菜的渴求,我還是燙了一盤青菜。

 

(31).JPG

 雞腿湯包裡有一支完整的雞腿,打開包裝就聞得到香菇氣味,給的份量不少。

 

(32).JPG

 雞腿燉得熟透,輕輕一撥肉就分離,將雞湯稍微加熱就可以吃了,

湯頭有雞湯的精華,但喝起來清爽不油膩!

吃雞腿的時候我也吃軟骨,連骨頭兩端輕輕一咬也就化掉了呢。

 

(34).JPG

  細麵條是小麥粉和米穀粉做的米穀麵,易熟不沾黏,我喜歡這樣的品質。

 

(39).JPG

 月初去捐血,一次捐500cc,回家就吃四物雞腿湯麵,這款搭配的是紅麴麵線。

 

(40).JPG

 紅麴麵線有85克,比香菇雞腿湯麵的75克米穀麵要多一些,

拿起來一束的感覺有點粗,本來擔心太多,但剩一些也不好煮,還是一次煮完。

麵線雖然份量較多,但非常細,不用煮太久,大約兩分鐘就熟了。

 

(41).JPG

 菇類不影響雞湯的風味,就放了一些下去煮。

 

(43).JPG

 雞軟骨都煮到透明了,很容易咬碎。

雞肉燉得很熟,很容易入口。

雞湯用好幾種中藥材去燉,喝得出淡淡的四物香氣,

沒有厚重的中藥味,是大眾都能接受的口味。

 

(45).JPG

 加了紅麴粉的麵線讓澱粉的吸收慢一點,血糖上升較慢,更健康。

 

(46).JPG

 最後選在七夕吃麻油雞腿麵線,仍然加了杏鮑菇。

這款的麻油不是含在雞腿湯中,而是另外有一小包麻油。

 

(49).JPG

 把杏鮑菇和麵線煮熟,再把湯加熱,和麵線混合,

最後倒入麻油包,就是好吃的麻油雞腿湯麵了。

麻油的量不多,吃起來不會有燥熱感。

 

(52).JPG

 這白麵線易熟,熱水裡晃幾下就可以離鍋,太久可是會糊掉唷!

 

《靜享》的(好方便蕎麥拌麵)和(好溫暖雞腿湯麵)都蠻好吃的,

尤其酸菜拌麵很有特色,雞腿湯麵則是吃起來很飽足。

不需要花太多時間準備,就能吃到好吃的餐點,非常方便又不會忽略美味與營養。

我覺得品質不錯,也推薦給大家。

 

想瞭解更多可以上連靜雯自創品牌靜享臉書粉絲團

或是到靜享雞湯麵食官網購買。

arrow
arrow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