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已經是第三週沒有早起運動了,昨晚趁著沒有下雨,出去和SuZhu快走運動。我們繞著小公園走,依舊遇見一些常在走路的熟面孔和她的鄰居,我們也都互相打招呼問好。微笑

 

繞了幾圈之後,回到活動中心前面,有一個停在那裡休息的計程車司機問我說:你們現在(晚上)都沒跳舞啦?都散啦?我說對,心裡很驚訝他怎麼會記得我,那時我也不過是一星期去跳個三天左右而已,況且已經隔了一年,他只是忽然看見我走過去,竟然認得出我在那裡面跳舞,好可怕~,不知道還有誰在暗中觀察...。疑惑

 

我們去年晚上在活動中心前跳舞,就常會有計程車司機停車在那裡聊天、休息,他們就是坐在旁邊的花圃,不會干擾我們,所以我也沒有多注意。我們還曾經碰過幾個喝了酒、瘋瘋癲癲的路人,穿梭在我們的隊伍裡,讓人感到不舒服。

 


這一切,都已經成了回憶...本來很想重新起團,讓大家回來運動健身的,不過,現在我了解複雜的情勢後,看來是更不可能了。而且我也越來越沒有動力,自己未來會不會繼續跳都不知道。想做事,還是要有一些助力的,現在還是不要勉強,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