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早先桐花季時,在網路搜尋,碰巧找到竹峰茶園,

當初覺得好像花不多,所以沒去。

最近在格子看到有人分享,於是決定來去找茶園。

從林口走108縣道,看到右邊有個7-11,從哪裡轉進小路往南勢,

會在左邊看到往竹峰茶園的標識,再轉兩個彎,就看到了茶園,

其實不遠,也還不難找。

我發現鳳梨頭的歡迎標誌後面是好幾棵櫻花唷。






從林口去找,不過這裡可是桃園縣蘆竹鄉唷。





這兩張地圖對我來說都蠻陌生的,看著地圖上的路,

也不知道路有多大條,或者只是步道,所以無法好好探險,

地圖上有個桃金孃園,這地圖下方還有提到桃金孃產品,真有點小好奇。






歡迎的路標後面就是茶園,占滿整個小山坡,面積雖然不大,但景色還不錯。





上一張是往右邊看,這張是往左邊看。





走下茶園去,看到好多花耶。





茶花小小的,都往下開,不太好拍。





還有小蟲子,是在幫忙授粉吧。





好多花苞喔,有聽說林口有地方可以買茶籽榨油的,

不知道這個是不是也是等開花後取籽榨油用的?






這說這裡是蘆峰茶的產地,那可是李登輝先生命名、也都會得獎的茶。





走到最左邊拍下所有的茶園,算是四個小山坡吧。

有機會再來喝喝看這裡的茶。






茶園旁邊的小溝裡有好多大大的果實,我不認得,

抬頭看,樹很高大,我心裡卻想,是梧桐嗎?

過了幾天,去別的地方爬山也看到,突然覺得它好像是油桐的果實耶。






雖然茶園邊的土埂不滑,但都長青苔了,我猜想這裡很潮濕吧。

在茶園停留拍照了一會兒,有開車往裡面去,路頗小,有看到竹峰茶園的房舍,

再進去的山谷裡也有個農場,有餐廳和庭園,

不過沒有停車進去看看,也沒有去走步道,以後有機會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g 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